Tuesday, July 15, 2008

It is always the adventurous who accomplish great things!

铜人的由来「少林十八铜人」,名动江湖、誉满天下。随着时光流逝,十八铜人的定义有了多样化的分歧。有一说是,「少林十八铜人」是为了防止功夫未成的少林弟子下山被人击败,辱及少林声名。故设十八铜人于寺门前,少林弟子能击退铜人即表示其功夫精湛。

又有一说是,少林寺树大招风,上山踢馆时有所闻,所以设十八铜人护卫少林寺山门,无论进出,均受其考验,虫蚁难度。这一方面顾到少林寺安危,一方面也考验下山弟子的能力。

另一说,「十八铜人阵」是少林寺的闻名阵法之一,少林弟子可在此与机关切磋练功,过关后,将可更上一层习得武学特技。必要时候,十八铜人也作为其它江湖中人找碴的挡驾。

无论何种说法,不变的是,闯得过十八铜人,就是令江湖人翘起拇指的英雄好汉!而能担当十八铜人重责大任的,更非泛泛之辈!所以,除了闯过十八铜人阵,成为十八铜人阵一员亦是正统少林弟子的重要目标




资料转载自国学组织


茉莉是咱们第一个出嫁的女儿,天大喜讯!为了她的终生幸福,除了在自家部落格通风报信做“二五仔”之外,我潸然泪下忍痛割爱,把 * 珍藏版 《九真阴经》 送给她。

博湖传闻的十八铜人开始苦练,务必保证茉莉决不会随随便便出阁。

亚历克斯,你我算有一面之缘,请多多保重!
原谅我只能透露这么多…………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复印本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觉得外星人像那只鸟,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看来你们计划很多...可怜新郎。

Anonymous said...

做男的。没有经验的最好别玩先!

哈哈xD

.亮 said...

报应来临前我们一起尽情玩尽佢~

茉莉 said...

我不要复印的!吝啬!

et Shuben™ said...

Invisible
好久不见咯,你好吗 sweetie?

不要酱啦,虽然有时候外星人几鸟一下,呵呵!小小声告诉你,其实,我真正的身份是……

母—老—虎!


JR
哼!别让那个叫亚历克斯的酱容易把清清新新的茉莉娶回家!

哈哈哈…………


旺樟
嗯…… 外星人最喜欢没经验的男生!


.亮
结婚接新娘子过门不玩残新郎兄弟党才有报应咯!

嘿嘿,你是不是开始噔噔震了?


Jasmine
难道说外星人就不必为“终生幸福”做出努力吗?

好吧,我拿复印本。咱们一起为 [ 冰火五重天 ] 而加油!

Anonymous said...

胡某去了台灣,妳叫他買一本原版的送茉莉吧!(為了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