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Chase down your passion like it's the last bus of the night!

这种事很少发生在我的部落格里除了好事成双

星期六晚上从永安镇的嘛嘛档回来,打算早点上床睡觉,养好皮肤。安琪忽然问我:[ 你知道谁是颜莞倩吗?]

[ 当然知道啊,她曾经参加 《博乐飘飘》。为什么忽然问起她呢?你也认识颜莞倩吗?] 我说。

[ 没有啦!等一下她有出现在 《超级星光大道》 飙歌哦。 ] 安琪回答。

怎么可能?听说她已经落选了。

坐在电视机前,真的看到颜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安琪说:[ 你看!我明明看到她的名字嘛,你一直说没有,不可能什么的…… ]

老实说,真的傻眼。

记得听了 N 多次 《博乐飘飘》 参赛者的作品,我和内向的雪莉蛮喜欢她,因为她的声音很特别,很苏打绿。

痊愈-ch3an.mp3

记得她大老远从森美兰搭车到双威镇参加比赛,我很感谢当初她的支持。

现在,看到她站在 《超级星光大道》 的舞台上唱方大同的 《爱、爱、爱》,虽然紧张到声音有点抖,可是我真的感觉到她很努力很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不怯场。

面对这么多的大牌,站在超人气电视节目的舞台上,拥有如此水准的表现,已经是很难得,难得的好!

我很感动,她现在的坚持。

这些莫名其妙的感动源自勇敢追求梦想。音乐和其他艺术一样,需要很大的勇气坚持到底,否则吃不饱又饿不死。

偏偏世界上就有很多这种傻瓜。那么,请你们为傻瓜鼓掌,掌声鼓励鼓励傻瓜。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其實也不是說音樂和其他藝術一樣,需要很大的勇氣堅持到底,否則吃不飽又餓不死,因為即使堅持到底也不見的會成功。

如果方法正確,堅持固然會成功,但是方法\方向不對,無論怎樣堅持,還是不會到達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阿包 abaoo said...

你好!我是阿包!我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最靓摄影部落格”十强!非常感谢你的支持,我才能获得入围!现在,投票活动已经开始啦!请到我的部落格http://abaoophoto.blogspot.com 了解详情或直接到http://sgblogawards.omy.sg/finalists/?blogCat=photo 每天帮忙投我一票吧!一直到31/7截止!谢谢!^^

~Ke Ric 盶禕 said...

她(他)的落选不代表结束,我相信她(他)很有潜能的!才18岁,前途无量!

Angie Leo said...

我知道她有参加astro新秀大赛。可是不知道她有参加博乐飘飘。更不知道原来她也是博客~XD

et Shuben™ said...

堕天使 - 祥
咦?难道说爱迪生不是用错两千多次的笨方法坚持到底,最后才发明到电灯?

对自己的梦想做出努力的人,外星人从不吝啬她的鼓励掌声,不管最后他或她有没有成功。

梁汉良说过有时候知道不代表你拥有,不然每个人都能飞,只要你努力拍动你的双手 ^^


阿包
每天早上,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投你们一票!加油!加油哦!

阿包 @ Best Photo Blog
阿谁 @ Most Entertaining Blog
Jane @ Best Individual Blog ^^


Keric 盶祎
对啊,年轻就是最大的本钱。现在的年轻人应该敢敢发梦敢敢追梦咯!(^_^)

不要等到两鬓斑白才来后悔,多没意思。

外星人对你的“她(他)”非常非常反感。你知道什么是性别尊重吗?


Angie
除了声音特别,她的性格也很酷,酷毙了!

也许很多人唱歌很好听,可是并不是所有人拥有特别的嗓音。

特别例子,黄家驹的声音。

jianglong said...

家駒,你是我的目標...因為你,我學吉他,因為你我組BAND...
永遠自由自我,永遠高唱我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