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In music the passions enjoy themselves

呜……呜……呜…… 外星人又错过了这样好的 “康头” 啦!气结。

印象中的不久前在的部落格看到这张很陈果味道的照片,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在 《大马部落》 的疯狂联播首次看到 《动态度》,不知道是谁的部落格,乱乱留言。曾经看过小美女的部落格写有关方面的东西,出外拍照什么的,当时不会看韩文所以不懂怎样留言。直到昨晚看到 《东方日报》,才真正了解什么是 《动态度》,很够力慢半拍,我懂。



摄影 · 昇杰

吸引外星人的不是音乐,我不会欣赏那些撕破喉咙唱得掏心掏肺的摇滚乐,吵死人。不过,我很本领饶舌,哈哈哈!

动态度活动统筹叶年达接受访问时说 《动态度》 倡导主动及积极想法的价值观,集合本地一群热爱中文独立音乐的新生代,并首次以动态度音乐广牌出击,主办独立音乐节。

[ 我们希望从这里开始,再扩大到全马,未来的方向是走亚洲独立音乐节价值观;在此之前本地乐队都是各自出国开拓本身的音乐版图。]

外星人比较喜欢这样的热情、态度、理念,当然还有 — 坚持。

我更加欣赏(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放弃社会主义定下乖乖牌的旧框框。因为勇于改变和尝试才会提高文化水平,不管是涉及艺术、摄影、文学、音乐、电影甚至服装设计。

希望有一天,当别人欣赏马来西亚任何作品时可以脱口而出:[ 这是来自马来西亚的。]

我们务必创造本身文化和特色而变得独一无二。文化教育是唯一提高国民素养的途径。

我深信不疑。

通讯录
《动态度》中文独立音乐节
地点 — 中央艺术坊 The Annexe 三楼
时间 — 五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一时至七时
活动 — 独立音乐演出 / 创意市集
票价 — 马币25预售 / 马币30 现场票价
网站 — http://dongtaidu.blogspot.com/
询问 — 麦伟豪 016 336 9089 / 叶年达 017 633 9660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外星人会否到场加油呢?
如果你不喜欢斯喉破裂的摇滚乐,还有电动舞台嘛。电动舞台基本上都是低调音乐。
欢迎

Anonymous said...

要懂韩文才会留言的meh ==!
大美女会来吗?部落格很多人有售卖创意东西,康仔两公婆这个星期六还会来拍拖tim。

嘻嘻。

Anonymous said...

如有雷同,是抄袭东方前线梁康的报导。

如有说错,是东方抄袭你的博文。

楼上说的康仔是梁康?

嘿嘿,说爽而已啦。

资讯发达,不分先后。

Anonymous said...

老人家撞板了…

以后我会看完博文再留言,而不是看到黑影就开枪。

ps:你贴的照片是向邱先生要的?

Anonymous said...

很多活动,可是都没砂劳越的份=.="

et Shuben™ said...

玄德人生
不好意思,外星人人在新加坡。

希望活动成功圆满举行。


白雪不是公主
幸好你不说老美女,不然的话……
喂,上次外星人写了一大堆留言,好像关于爱情洁癖的,可是写完后就不知道要按哪里因为全是韩文嘛,气死我咯。听说你有上台表演哦!好玩吗?

很长气还是要重复一次 — 外星人要你的亲笔签名新书哦。


部落格新手老人家
外星人不是很明白你的留言,到底想要说些什么?什么资讯发达,不分先后,撞板 gun-shock 的,照片是博客雷昇杰拍的,和邱先生又有什么关系呢?

哎哟,我很乱。


番薯仔
听说八月在东马有个很 happening 的博客聚哦!

(八卦来的啦)

Blueglory said...

外星人是去了热浪岛么?
动态度不只是这么一场而已,
下次再见哦~~~ :D

et Shuben™ said...

Blueglory
重色轻友的外星人去了新加坡会情郎,所以错过了《动态度》的活动,不好意思哦。

大马中文部落格越来越多吃饱没事做的年轻人搞康乐活动,这是好现象,值得推广、鼓励、支持。我个人就很喜欢酱的音乐会,尤其是原创的。

这总比外星人年轻的时候摇头吸食大麻更有意义。其实,大多数搞摇滚乐的是不是有吸食大麻的习惯?对不起,恕我直言不讳。

Blueglory said...

虽然摇滚乐与大麻有着扯不开的关系,但局我所知有吸食大麻的听闻只有少数的几个人,所接触到搞音乐的朋友也没有这种恶惯。据说这东西也不便宜,倒不如拿去投资器材好过 ^^

那下次有活动可要快快通知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