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Women who seek to be equal with men lack ambition

你老爸的啊,到底想要我们怎么样?怎么样? !!!
女人这辈子挺难。


漂亮点吧,嫌太惹眼。

不漂亮吧,拿不下手。

学问高了,没人敢娶。

学问低了,又没人要。

活泼点吧,说你招蜂引蝶。

矜持点吧,说你装腔作势。

注重打扮吧,说你像个妖精。

不会打扮吧,说你没女人味。

自己挣钱吧,男人望而止步。

让男人养吧,说你胸无大志。

生孩子吧,怕被老板炒鱿鱼。

不生孩子,怕被老公炒鱿鱼。

唉,做女人真难。

所以,女人就要对男人狠点!

对自己嘛,要宽大处理为上。

一定要吃喝玩乐,不然累死了,

就会有别人花你的钱,

住你的房,玩你的男人,

睡你的床,还会撕掉你的照片,打你的娃娃。

提前祝可爱的女人三八美人节快乐!




(转载自电邮,谢绝男博客留言)


姐姐妹妹仰起头,笑一笑,拍拍手,是不是很爽咧?
外星人就爽到不行,让我们假假爽一下,然后回家继续做可爱小猫咪。

很明显东南亚女性还处于自我矮化的心理,包括我自己。这种想法很悲哀(的确很悲哀),我只好把自我矮化缩小到更小的领域,只对爸爸 * 恭敬从命,对待未来男朋友、未来老公就要 ** 温柔体贴,千依百顺。

两性关系一直是我很感兴趣的话题。外星人常常在想,身上多了一块肉的男生心理建设和身体构造为什么能让异性恋的女生又爱又恨?因为我们身上有着他们一根肋骨?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如果男生还认为女性自我意识觉醒,是另一种形式向男权主义社会宣战的话,我们会集体鄙视你,然后笑你太落伍了。


* 可惜外星人是个孝而不顺的里拉女儿。** 不发神经是小猫咪,发飙变河东狮。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不止是38妇女节快乐,我等着“某人”在生日那天被踢出局,哈哈!

Unknown said...

对男人的温柔,不见得就是要做一只唯命是从的小猫咪。如果一个男人还这样要求,那么是他大男人主义的心理在作祟而已。

价值观随着社会的进步而改变,这也已经导致现在越来越多的男人喜欢有主见的女人。有主见,不代表就是专制。

对与错就差一线。要拿捏得对,真的很考功夫。

恩妮 said...

38快快樂!
我們都要愛自己!

xiangxi said...

38到~~~(很像在罵人)
婦女節快樂。(動畫很可愛)
女人加油!(要愛自己也愛別人也讓別人愛)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里,
姐姐妹妹們一起來歡呼吧!
女人當自強!

Rachel Core said...

以前跟前男友出门时跟住在对面的情侣擦身而过,对方的女友是一付小鸟依人文静娴熟的样子,我的前男友竟然对我说,"看她的样子应该是很听他的话的。"

跟前前男友吵架的一次,他竟然说,"你以前都很听我的话的,想做什么都会先问我意见。现在。。。。。"

这种男人真的有病~!

38美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yeah~~~姐妹节快乐~~et要继续真性情哦~!!祝你早日遇见臣服于你的gentleman吧~

et Shuben™ said...

Invisible
嘿嘿嘿~ 你现在是不是很心凉咧?

三八美人节快乐!女人应快乐。

阿恺
话中有话啦,要知道小猫咪有性格也很难讨好的动物咯,我以为你懂。

[ 有主见,不代表就是专制。] 嘿嘿,还以为你在讲自己。

三八美人节快乐!女人我最大。

恩妮
嗯,知道了。

三八美人节快乐!女人本自由。

希希
吓死我,还以为你真的在骂人咯,呵呵!

三八美人节快乐!女人自重自爱。

天行者莉璐金
哈哈哈,我们两个常常情绪高涨,等下人家真的以为我们搞女权运动的。

三八美人节快乐!女人是温柔的。

Rachel
很高兴我们又见面咯!

呵呵,听不听话,那就要看拍拖前后的三个月咯。有病的男人才容易骗嘛!

三八美人节快乐!女人是善解人意的。


q
可是,真性情会得罪人的。所以,外星人学会虚伪来保持社会要求的价值观。

拜托哦,谁敢要外星人?

三八美人节快乐!女人伪善是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