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Friendship is a BIG thing!

如果不是她们的话,以我现在的经济能力是不会到这么高消费的高级餐厅 Jogoya 用餐。福建人常说:[ 久久一次 ] ,而且又是我想见的人,无所谓。我在乎和谁出去吃喝玩乐,而不是去哪里玩。这才是重点。

相约午餐那天,我又迟到,因为前晚醉酒呕吐到人很晕头很痛。Hang over 驾车去武吉免登,差点出车祸。踏进所谓的高级餐厅,就失控尖叫!她,从上海回来了 — 这是第一个惊喜。

紧紧拥抱后就迫不及待坐下来八卦。每年至少四次的聚会很有意思。除了Ah Bee 和姐姐,她们是唯一任由我哭闹的人。面对她们,我毫无防备,也无需伪装。不能说的秘密在这里找到藉慰。当然,被揶揄是在所难免的啦 — 这是她们另类的关心方式。

午餐后,才收到我的生日礼物 — 小苹果。这是第二个惊喜。
她们说我现在忙着搞什么网络社区需要这些东西冲场面,哈哈!
然而,在这份友情面前,小苹果算是什么?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开心到害怕,害怕到幸福流逝…………



外星人曾经说过女孩子之间的鼓励好像魔术棒,一点就让人破涕为笑。
女孩子的友情更像小时候的棒棒糖,一舔就忘掉烦恼。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这么多年来,还是没有一张美美的大合照。

山姆 · 摄影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et Shuben™ said...

谢谢你,堕天使 — 祥。

嗯,外星人是幸福的。也惜福。

silly pig said...

生日快乐,有一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