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today's teenager that 20 years won't cure

真的很不愿意把这篇帖子写到好像杂志里的那些 [ 姐姐仔信箱 ] 那样,毕竟人家还是很年轻。(不要笑!)我冒着被围殴的危险,也要说出真心话!

今年,我会真的真的很忙。
鼠年,我将会忙着找有钱的男朋友谈恋爱,或是找个超级有钱又老得快要死掉的阿伯嫁人算了,要不然就努力工作赚钱花钱,热心搞好 《大马部落》,然后可以很认真去玩……

最近,我就很忙很忙啊。
吃饱没事做的 G 从北南下,我们城中的部落客只好尽地主之情,带他去吃吉隆坡的“好料”。唉,我也逼不得以跟着这些老人家到处去 “找吃”。
(毕竟人家还是 1988 年的,有代沟是在所难免)
那里像我忙着宣传 《博乐飘飘》 你 Sing 我 Sing 博客星歌唱比赛那样好玩。星期六那天就认识了很多和我同年的部落客,想不到小祯和小颖最懂我 [ ],人家真的是 1988 的嘛!外星人从来就不骗人。

认识你们,让我看见自己未来需要紧记于心的东西……




推动大马中文部落格发展,联系大马中文部落客。
通过各种活动和比赛,让大马中文部落格更加逢勃,更多人写部落格。
扮演抛砖引玉的角色,使更多人了解部落格的正面和积极意义。推广以中文写部落格,不以文字论英雄,而以写中文为荣。

因为你们的笑容,唤醒藏在我心里面的……

赤子之心。
我把这篇帖子送给几位 《学记》 小朋友,美眉美美的小祯,亲爱的米奇小颖,739, 世峰,威廉王子,露斯玛莉公主,金二少爷和部落格新人导演,谦体中心,623 给我哈啰吉蒂包包的小丑,绝对不是宅男的维剑。

还有,永远年轻的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小声说:亲爱的米奇秘密情人,小咩咩是好男人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里收到了~~感动ing~~在替你打气中~~加油!!需要帮忙尽管开口,我肯定帮到底..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是那天在海螺的实习公关^___^Kate~
去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还真的是很棒呢~
进了大马部落首页,原来要加入,是要申请的阿?怎么样申请呢?

支持支持~~^*^

Anonymous said...

T______T
很好很好,纸果然包不住火
不过,是好男孩哦,他是幼稚到死的大小孩 XD
看到你在台上很卖力主持,能感受到你们的努力,参加定了!虽然知道我的鸡蹄声很污染~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见面,才知道原来ET不是男生,是1988的美眉!!!哈哈!而且是很厉害主持的添~ xD

elcaro said...

哇!!!原来妳是1988年的!!!XD

我在计划决赛那天要下去看外星人咯!只看外星人……其他人可以不理XD希望能成行。

ET加油!

雪莉 said...

感激不尽!

et Shuben™ said...

露斯玛莉公主
我要你唱!我要你参加!我要你一起玩咯!

好吗?

Kate
我们非常感谢你和威廉在新闻发布会那天的帮忙,谢谢。

我们也很感恩你的支持哦!保持联络吧,因为《大马部落》需要像你这种热心的年轻人。

亲爱的米奇的秘密情人
我的小咩咩是没有选错人的啦,而且我很欣赏他独特的眼光咯。

幼稚的男孩难得啊!你需要花一点点时间去了解他咯。

因为你们,所以我们才酱卖力的。年轻人需要有一个公平又健康的平台好好表现自己。加油!

Vjan
嘿,你酱讲话外星人会脸红的咧……

我的 [心] 才是1988的啦,不好意思,嘻嘻!

欧洛格
我们要你来!我们请你来!

我们希望你能来咯……

雪莉
听末?!

为什么要感激不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