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Innocent child

外星人有个很奇怪的想法,所以直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地球人的复杂化。
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
别人又不是我的家人,为什么我要忍气吞声?为什么非要客客气气得没有性格?

我的家教只留给懂得欣赏的别人。

除了在家人的面前会收敛一点点,不然的话,凡是遇到令我不爽的事、看不顺眼的人,都会摆臭脸或行事冲动得像一头小蛮牛乱撞。难道说本小姐发脾气还要慎选黄道吉日吗?

我一直坚守这样的大道理做人。
我就是这样我行我素快乐过活…… (怎样?!)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对我说:

[ 你又不是别人的家人,为什么别人要忍受你的小姐脾气呢?]

难道别人就没有家人的吗?

唉………… 世界上既然有一种神奇蓝药丸能让男人重整雄风,为什么不发明另一种迷人小药丸让女人变得温柔可爱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家教只留给懂得欣赏的别人'

不懂得表現家教,怎麽叫人家欣賞你呢?

客氣不是代表沒有性格。客氣,是一種修養。

Anonymous said...

有一種药丸叫寬容忍耐,相信對妳有幫助!
而這種药丸卻要妳本身去修練,無需任何材料,也不必遠赴東瀛,只要常常提醒和控制自己就可以了。

祝早日練成神丹。

未成佛者 字

墮天使 - 祥 said...

有啊!這藥丸一直就在妳的心裡。

既然現在已經有打算改過的話,就表示藥丸已經開始發揮效用了。

加油!

JR said...

要客气,但是不要过分客气,因为会很虚伪。

孙康 said...

能够有做回自己的空间是需要珍惜的。

et Shuben™ said...

阿恺
噢亲爱的,难道说整篇帖子里你只看到(在乎)这一句话吗?

人家是诚心诚意在忏悔的。

没种的未成佛者
谢谢你的留言。你到底是谁呢?为什么总是能够读到我文字背后所要表达的东西呢?我们认识的吗?为什么不留下名字呢?

好,我们一起加油吧。呵呵!

堕天使 — 祥
我很想知道你是不是只留言给女部落客呢?最近你好像在部落格圈里混的不错哦。

哈哈,原来你也知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隐喻。还是你看到楼上的留言呢?

JR
虽然你我不是认识很久,可是你比别人了解我咯。

过分的客气是虚伪的客套。

et Shuben™ said...

孙康不姓孙
你……你……你……
感动到…… 想打人咯!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我不只是留言給女博客,很多男生的部落格也有我的蹤跡,需要我證明嗎?

我混進這個部落格圈,是有使命的,也是有原因的。能夠混下去,還不是因為有妳的支持。

別看小我,最少我是墮天使,當然懂得妳心裡在想甚麼,我不需要做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