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Big time loser!


a big time loser

他妈的 《 五月天 》。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如果你快乐再不是为我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Loser…

11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回来啦!发生什么事?

雷門 said...

重生。

Caker said...

送你这首歌

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你看山上为你开满红花,
你若是好娃娃,要自己跌倒自己爬。
喂!喂!我不怕,我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吃苦耐劳什么都不怕,
我们是好娃娃,要自己跌倒自己爬。

跌倒了,爬起来就是。Cheer up!

夏娃 said...

shuben
加油=)

Anonymous said...

借你一图

http://duller.kukuchew.com/wp-content/uploads/2007/07/signlanguageasll.JPG

雪莉 said...

you are not loser, dear...

Angie Leo said...

笑一笑~ 要相信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明天会更好!^_^

xiangxi said...

請不要罵我很喜歡的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现在是12月。。。怎么骂5月啦?

墮天使 - 祥 said...

火氣很大,熬夜多了,是嗎?

來,為你準備了一些涼茶。

茉莉 said...

人,拿得起,便要放得下。
我们不能控制人事物的离去,
唯一还能决定的是自己的心情。

如果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的话,
就算赢了整个世界又怎样?

爱自己,就是对得起自己了。

不需说什么努力的了,
因为我相信你已经很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