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I know him! Rawangboy

这个短片在广告公司里流传,同事们叫我做翻译,我笑到差点断气,说不出一个字……

等我擦掉眼角的泪水,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我认识他!]

同事们以为我在吹牛,还揶揄我说他们也认识黄明志啦!我觉得很冤枉,我是真的认识他。

气死我啦!

我很不服气,立刻打电话给他……

他说要做一个英文版的给我们这些红毛屎看,哇哈哈哈!笑死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昨天才刚刚看了这个短片,很好笑。
红毛屎不信你,你就给他们看你1027的照片咯。呵呵!

蓝玫瑰Emily said...

笑死我了

song_4ever said...

4896!!!!!
XD

s.weivy™ (:* said...

哈哈~~~

*笑到在地上luk来luk去!!! (比喻啦!! XD)

Je said...

我妹妹也是abc

可是他说不好笑

Anonymous said...

你的姐妹会说广东话吗?
不相信就来个影迷见面会啦!
呵呵。

谢谢你和我分享这个小趣事,
让我暗爽一下。

et Shuben™ said...

Invisible
我为人很低调的,哈哈哈!

蓝玫瑰 Emily
喂,有没有沟鬼仔呀?

处男阿爽
不明白啦。

就连他都不是处男了,你有什么好骄傲的?

Kawazoe
我笑到哭!进贺式幽默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了。

嘉谦
就是因为她是红毛屎啊!

进贺
人家讲英文罢了啦,人家讲你西北 cute 咯。

暗爽?你简直乐得可以飞上天……

Anonymous said...

那天朋友也傳我看這個﹐笑死我。
除了內容很賤之外﹐
每個句子那拉長的吉隆坡廣東腔尾音﹐
更是笑到我想從VIDEO裡抓他出來扁到他瘦﹐
因為他弄到我整個下午胃痛到不能工作。

Mango Loke said...

哈哈,"我知道你是旧的,但我也不是新的"
这一句才够废~够经典啊!哈哈

et Shuben™ said...

Seng Kit
哈哈,想不到你酱幽默的咯 — 你的留言啦。

嗯,这些小细节(懒音)也被你注意到,这就是对我很有亲切感的原因。吉隆坡人就是爱装爱现嘛!

芒果
基本上,我超级喜欢整个短片的内容还有 Rawangboy 的脸部表情。

他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了。

Andersen 小张 \(^_^)/ said...

哈哈~ 偶真的真的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elcaro said...

啊哈哈哈啊哈哈!!!我也认识他……被炸到了啦。

et Shuben™ said...

酷坏男
谢谢你赞助的钥匙圈。

我差点笑爆肚啦!

欧洛格
现在人家很红了嘛…… 谁都认识 Rawangboy 啊!

被炸到 BB 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