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Humor is reason gone mad!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 (请问这首歌谁唱的?)

我很担心爸爸妈妈担心我明年嫁不出去,就会安排相亲或者是烦我念我。
如果是相亲的话,应该会很好玩的。
如果唠唠叨叨的念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我请教一位对塔罗牌很有研究的朋友,问一问我的真命天子(未来受害人)什么时候会出现?我说要越快越好,救命的,最好在明年就可以把自己嫁出去啦!

友人脸色凝重,很严肃地对我说:

传说...........


在晚上12点正,

穿着黑色內衣内裤,

站在鏡子前,

对着胸部猛打30下并且鬼叫3 声,

你的胸部最后将会





妈的!

我差点笑到气绝身亡……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Keric 盶祎 said...

周华健,品冠,李宗盛合唱的。

我妈也是很唠叨要个我找女朋友,每次讲电话讲到这个话题就很不耐烦,我还年轻啦,不急想要成家。

哈哈!给你的友人炸到!

song_4ever said...

你這麼美麗動人,怎需要相亲?

鲁比 said...

就是啦,你怎么可能要相亲呢?

幸好我爸妈没催我快快嫁~不然我可真烦了!

teck said...

虽然听过了,但还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

相亲?!
还好...我还有两个姐姐,暂时安全! ^^

this Seasons is not that Season(s) said...

Mmmmm....那首歌应该不是庄学忠唱的.记忆中罗宾也没唱过.

啊哟!好难喔! 快点告诉我答案!

kai said...

你有这个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啦! 哈哈!
相亲,好玩? 好笑? 还是好气?

孙康 said...

那你黑青了没? O.O

阿恺 said...

哈哈。。。

但是你的朋友是不是耳朵有问题? 几时嫁出去跟黑青有什么关系?

ET said...

Keric
噢,谢谢。

妈妈是酱的啦,她希望你找个“小妈妈”可以照顾你呀。

友人和我分享的一则笑话,我觉得很“废”所以就写出来。

处男阿爽
咦,那你不是需要相亲咯?^_^

鲁比
小美女,这只不过是一则笑话。我用不同的方式写出来和大家分享而已。

Teck
因为我“利用”爸爸妈妈呀,所以整个故事读来比较有情节。

不过,他们真的有担心过不知道哪个倒霉家伙会娶到我!哇哈哈哈~

Seasons
你的笑话好冷~

没有啦!一则我从朋友那里听来的笑话。

Kai
我觉得相亲很好玩呀!认识新朋友,为什么要生气又好笑呢?

孙康不姓孙
还是你功力深厚!哈哈哈~

阿恺
够力!你的幽默感系统才有问题啦。

我只是利用爸爸妈妈的担心来带出朋友讲的笑话,如此而已。

阿恺 said...

我知道啊!

我的意思是你問你朋友的問題和他回答你的問題是風馬牛不相及啦!

哎喲。。。 文字真的很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