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Crazy 1118

现在,没有什么事比快乐地享受生活更重要。挡我者死!
星期六晚上,凌晨两点钟我才上床睡觉,第二天就……

4:15am

起床。

6:10am
到达目的地。

7am
吃早餐,我叫了一份三块钱而已的烤面包,嘿嘿。

8am 

我没有令 失望。很小姐的我终于征服了马来西亚直辖区吉隆坡市美拉娃蒂花园的水晶一号山和二号山!接下来的目标是 — 我想征服你,哇哈哈哈!

11am

 第二次的爬山行,我遇见很多爬山爱好者。在狭窄弯曲的山路上遇见彼此,微笑打个招呼或是“吹吹水”也好,这种友善只能够在大自然环境里体会得到。生活在钢骨水泥森林里的自我防卫和戒备心是从小训练有素。人,只有回到大自然才会发觉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1pm
匆匆忙忙吞过午餐,准备赶第二场 — Satoru Shionoya Group Jazz Concert 在市中心的 Sentul Park, KLPac。

2pm 

三十分钟!我只有三十分钟的时间冲凉、换衣服、梳头、绑头发、化妆、扮美美。有时候,很多你认为自己无法做到的事,往往被“逼”出来的。我只好顶着一粒“臭头”去听爵士音乐会。

3:30pm
由于我是音符白痴,所以很羡慕那些天生对音乐或节拍敏感的人。喜欢音乐的人对音乐的那份执著和投入,旁人无法理解也不需要明白。这场爵士音乐会,我—赚—到—了!顶级一级棒!
所有演出的音乐人日本仔真的帅到…… 让我和茉莉花流口水。谢谢阿国!

5:30pm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明年揭晓。
我坐在湖边祈祷,阿公阿嬷保佑我中万字,就可以在这里买一间高级公寓,做个上等人。
(或者嫁个病入膏肓的有钱人也可以)

6pm 

Sentul Park 里有个鲤鱼侍养场叫 KOI Centre。我们饿死没事做,跑去看很美很大条的鲤鱼。暴发户的上等嗜好我不明白,可是价值马币五十千的一条鲤鱼可以帮助很多很多很多的失学孩子。

7pm 

肚子饿的时候,我的脾气特别好又少话。因为没有力气讲话,所以喜欢睡觉。睡醒后就发生大件事。一个倒霉鬼遇到幸运儿,不至于发生流血事件。 你的牛扒我吃定了,嘿嘿!

8pm

好戏连场!在音乐空间吃晚餐,然后听美眉唱歌,还有老虎相伴。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才华,他们缺乏的是机缘和机会。

11:45pm
拖着疲累不堪的身体回家。踏进家门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 洗头!
 
12:30am 

What a day! 我渡过了精神上很丰足的一天。

12:31am
Zzzz……

小语  

那些拿神奇小黑盒的朋友请注意,麻烦你们把没有我的样子的照片电邮给我贴上来,好吗?谢谢咯!

 
这张就是“中字”照片啦!天灵灵啊地灵灵……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kahyan™◢ said...

看来你们的下半场也很赞喔~!

Anonymous said...

你的一句"挡我者死"把很多想要留言的人吓跑了... :P

et Shuben™ said...

Kah Yan
你们这群猴子~

很荣欣很高兴认识你们!

Seasons
淡米尔文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吧,而且我讲话很直很容易得罪人的咯。

可是,我的部落格本来就很少留言嘛。

Teck said...

你怎么还有那么多精力?!
我回到家就睡倒站不起来了!

钪凯 said...

Teck,因为我们是“疯子”。

◤kahyan™◢ said...

teck那么快就宣布投降啊?以后怎样跟我们这群疯子出去玩?

et Shuben™ said...

Teck
你这个新疯员,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疯会!

无需疯员费,不必注册费。

我也是被逼疯的……

xiangxi said...

糟糕,你的样子已经美美的出现在我的1118 post了,眼睛没有画上黑色的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