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Love code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

一个人,在家很过瘾。因为,可以裸体吃泡面看 《不能说的秘密》。哭得稀里哗啦的,桌面堆满 tissue 云吞,眼泪滴在汤里一起喝下去。

每个人都有不能说的秘密。


00
21 或许我在你心里。
88
72
13
24
33
99
11


然后。

00
21
88
72
13
24
33 亲爱的。
99
11

………………


现实归现实。出门还是要穿衣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裸体?没关系没关系

我ok的

.亮 said...

”裸体吃泡面看 《不能说的秘密》“

我忍住不想象那个画面。

s.weivy™ (:* said...

天啊,裸体看<不能说得秘密>? 你geng啊~

最近天气转凉,经常下雨,表裸体酱多,
等下着凉,感冒了就真的是包云吞包到你晕咯! =..=''

夏娃 said...

这一篇很王家卫

et Shuben™ said...

废扬
还有七天哦…… 西北紧张啰!你呢?

裸你的头啦,小鬼。

.亮
难道你没有试过裸睡吗?

Kawazoe
独自一个人在家才会酱做的。

谢谢你 ^_^ 你也好好保重哦。

夏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自己也没想到 2046 耶,很有意思的留言。

Rachel Core said...

"哭得稀里哗啦的,桌面堆满 tissue 云吞,眼泪滴在汤里一起喝下去。"

shuben,写得好,很好笑,可是也很凄凉的感觉,我喜欢。

胡狼 said...

我还没看啊~~
借我看借我看!

song_4ever said...

1027 你就裸体主持,咔!咔!咔!

Anonymous said...

还有七天 我小鹿在乱撞咯 8_8

xiangxi said...

厉害噢,别着凉了。

.亮 said...

一个人的时候不想试.

et Shuben™ said...

Rachel
只有像你内心这样细腻的女孩才会感觉得到咯……

算我没有白写哦,谢谢你。

小狼
好的,借你。

不要再讲 1117 了啦,闷到死。一切由你做主嘛。

初男阿爽
你,是不是想要在 1027 破处?

对不起哦,帮不到你。

废扬
还有五天!!!

我们的床已经准备好了。对不起,对不起,我是说你的床我已经准备好了…… 嘿嘿。

向希
你看到啦!裸体的位置…… 羞羞哦。

.亮
嗯,我是明白的。

那种孤枕难眠寂寞难耐的凄凉感受……

Ruby said...

我还没看"不能说的秘密"呢,在想要不要也裸体看。。。。嗯。。。
>_<

et Shuben™ said...

轰动大马中文部落格的新闻……

鲁比要裸体看
《不能说的秘密》!!!

鲁比,你简直是活宝贝儿!请务必把观后感写出来分享哦。

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