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PARTY QUEEN

哇,最近在网络里认识到拥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的鲁比。游览她的部落格,看看她去 clubbing 时拍的照片,看到我流口水…… 幻想。

小美女说过美女也写 blog。
我说坏女人也会写 blog。
漂亮的美眉一起 blog!

上一次出去喝酒喝的吐是在七月,汉荣的生日派对,地点在 The Curve 的 Santuary。有很多漂亮性感的美眉和阿莲走来走去,看到我眼花缭乱。

多么怀念那段 clubbing 的日子呀,久久去一次还蛮爽的。

坦白说,以前出去玩是因为叛逆和虚荣心作祟。女孩子之间心机重喜欢比来比去。谁的身材好、谁穿得比较性感劲爆、谁最本领喝酒、谁很厉害调情、谁被搭讪得最多……

年少的自信需要靠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肯定自己,可是我不是坏女人。

现在出去 clubbing 是因为都市生活压力。想在还没有被生活种种琐碎事烦死之前,出来透透气、看美女帅哥,和朋友敲敲酒杯共欢。每个人的减压方式不同,主观臆断悉随尊便。

成年后的自信是勇敢面对自己然后成全自己,因为我是坏女人。

之前和之后的心境都是为了心灵上的另一次成长。



好心啦!咪咪小还学人家穿 bra-top 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Wau,is that u???
= ="

HANZ said...

夠姜,有種!

Rub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uby said...

哇。。我没穿过bra top叻,没勇气!
你真的有种!嘿嘿!
咪咪不算太小啦,还隐约看到乳沟呢!^^
来,几时我们一块去clubbing,喝两杯。
现代坏女人不易做噢,而且还要做个有class的坏女人。

贾爷 said...

你是吗??
感觉有点bak bak的

Anonymous said...

小美女? 谁谁谁?? |||
鲁比真的很水...赫赫...

我去哪里是因为跳舞和stress...你信不信?我绝对没有耍心机.... ><

kai said...

哇!皮肤好白皙哦!
要玩,当然没错。
只是要小心。。。

Anonymous said...

哇靠,呛声啊?你也要脱啊!

et Shuben™ said...

处男阿爽
What do you think?

为什么写英文呢?当然,你有你的书写自由。

韩士
老的姜越辣嘛又可以驱风。

多吃老姜对身体有益,哈哈哈!

鲁比
嗯,为什么把最后那句话删除掉呢?嘿嘿。

隐约哦?

呵呵,好,来来来,大家一起做个“本世纪超级无敌高品味的坏女人”……

ahem

贾斯汀王子
听不懂啦!什么是bak bak 呀?

白雪
我常常说的小美女就是你呀,不要假假啦!

没有心机的女生笨得很可爱。

很伤心因为1027看不到你咯……

Kai
还是你最懂我。

*感动*

小倪鸭店
好久不见咯,你好吗?

请问,我脱不脱关你什么事?

多谢关心。

西街 = CJ said...

我只可以说,鲁比的部落放的爵士很好听!由其crist botti !来,ET几时带我这uncle去clubbing看class的坏女人? 何何!

Anonymous said...

葡萄乾也有穿衣服的自由,雖然很礙眼。哈哈。

Anonymous said...

何人可.......
>< 坏蛋蛋 今天你们玩得开心点,ok?

et Shuben™ said...

西街
我只可以说鲁比除了漂亮,也很 SBTL。

你也有兴趣哦?

何人可
你酱讲人家会很伤心的啦!哈哈哈~

是,我是 KLIA!

(叹气中……)

白雪
我和进贺合作得很开心,他抛的笑弹更是一流!

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你一起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