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1027 Diaries – Surprise!

被骗第一次是无知。
被骗第二次是傻瓜……

呵呵,我乱乱讲的。

Ta da!


这就是我说的第二次傻瓜咯。这些小包包已经躺在我的闺房里四天…… 所以,当你拿到的时候,请用力闻一闻,看看有没有外星人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晚上,米奇老鼠陪我睡觉,还有二十只可爱的猴子跳舞给我看呢。

明天。明天,就是我们道别时刻。你们的陪伴,是我心中的温暖。永远。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2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Thx 1st !!

夏娃 said...

不是这么巧吧@@!!

~Ke Ric 盶禕 said...

如果每个小包包都有附上ET的香吻一个那么就更perfect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来要买些木炭带去了。。。

消味~~~~ XD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你要穿et裝吧@@?
我沒有去
但是很期待你的服裝
嗚嗚~
爲什麽我沒有小包包

贾爷 said...

ETET,给你的Idea
你把你的一件贴身衣物(最好是穿过的)放进其中一个袋子,看哪位幸运儿可以拿到那个袋子!!!
好希望我是那个幸运儿~~嘿嘿



开玩笑的啦!明天见啦!

elcaro said...

什么来的?ET老家来的外星礼物?

我要!!!!

雪莉 said...

请问里面哪一个是韩士亲手做的?可以给我吗?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第一次见ET本人,很漂亮哦!谢谢你们在1027里的无私奉献。

Ruby said...

啊...没我份...

jackie teh said...

哎哟,我才是傻瓜之中的傻瓜,一进来就看着那张照片很久,很久也看不出是什麽来的,等到我的儿子告诉我是袋子,我才知道,然后继续看你的文章,才发觉原来那张照片不是要我猜的,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处男阿爽
You're most welcome!

夏娃
就是酱巧!

Keric
我对纸带敏感啦!嘻嘻。

孙康不姓孙
哈哈哈~ 什么意思嘛?!

你唱歌很好听。

辉仔
因为你人在台湾呀。给我马币五十块,邮寄给你。

贾斯汀王子
我打算这么做,不过是别样东西。

为了十八号去孤儿院而筹款的。

欧洛格
你应该拿到了吧?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味道!哇哈哈哈~

雪莉
你们两个很够力的啦!西北恩爱哦。

每个包包韩士都有摸过的啦,因为他负责切的。

Invisible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见过卸装后的外星人嘛。

原来,你是美眉哦。

鲁比
那是因为你没有出席呀美女。如果你想要的话,相信很多帅哥会让给你的。

要不要?

Jackie
哎哟,真的是青出于蓝,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