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Many a true word is spoken in jest

阿呆和阿瓜在一起做事,但阿呆总是把事情搞砸,于是阿瓜就很生气的问阿呆说:

“你知道猪是怎么死的吗?”

阿呆说:“不知道耶……”

阿瓜就很生气的对他说:“是笨死的啦!就跟你一样!”

又再一次,但这次是被阿瓜搞砸。

于是阿呆就见机会不可失想报上次的仇,阿呆假装很生气的问阿瓜:

“你知道猪是怎么死的吗?”

阿瓜只是冷冷的回他一句:“你还没死我怎么知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下期预告 — 930 生死一瞬间。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读了之后,只是知道!
有点被炸到~~

shooling said...

看過NNNNN次的文章。

你的「菌男霉女」照依瞄給你了。

jackie teh said...

这个阿瓜和阿呆的对话,既生动又有趣,最重要的是让人引发深思,谢谢分享。

et Shuben™ said...

旺樟
那是因为你的功力不够啦……

你不觉得话中有话的笑话很讽刺好笑吗?

刘淑凌,
哈哈哈,看到了!笑死我啦,“菌”男“霉”女,哈哈哈~

Jackie
呵呵,我在星洲活力副刊的幽默特区抄下来的啦……

想要讽刺政府解决猪农事件。

今天,抽了几根烟?(嘻嘻,我就是要讲到你戒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