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Children are our most valuable natural resource

2001年5月16日,下午4点48分,梳邦再也医院里…… 哇哇哇!有个可爱的娃娃报到,她的名字叫邱祉愉。因为这个小东西的出现,让我平淡无奇的生活从此绘上灿烂缤纷的色彩。

2007年5月16日,下午5点30分,Kelana Brem Tower 1 十五楼里…… 哎呀呀!有个无聊的女人写部落格,她是邱祉愉的姨姨。姨姨希望邱祉愉像她的名字那样:幸福、快乐。

从邱祉愉的身上,我体会到成人永远都学不会的‘雅量’。然而,她今年才是个六岁的小孩子。心,是不是会随着年龄而变得更狭窄呢?姨姨更希望将来功利主义的社不会磨平你这独一无二的气质。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我爱你。

4 comments:

delete said...

其實是因為她有一個很班乃又很帥的父親,
她長大後, 那顆善良的心依然不變, 就像她父親一樣。

et Shuben™ said...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个宝……

卖花赞花香,不要脸!

shooling said...

優良品種的父母,生出的孩子,想要不優良實在很難....

那張Khoo ziyu的照片是哪來的?

et Shuben™ said...

哎哟哟!两公婆真不要脸哩!

我和你有血缘关系,所以我也属于‘优良品种’。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好像是阿培用手机帮小东西拍的。地点: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