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Watch out the trolley!

“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是啦,快点!我先上车,然后你快点跳进来!”
……

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是laundry day,我都会去502的。我们俩姐妹很久都没有一起喝茶吃饭聊天了。难得姐夫出国公干,我和姐姐就想一起到BU II 的Giant Supermarket 买东西,然后去‘港士港啡’茶餐室讲是讲非,哈哈!为了省钱,我坐姐姐的车。当我们抵达BU II的地下停车场,因为Basement I 有很多车排着队,所以姐姐就想泊在Basement II。正当车子驶出来而朝向Basement II的入口处时候,后面的司机就很没有礼貌的按喇叭!真是的呀,等一下会死咩?姐姐很不爽,一路跟着这个没有礼貌的家伙,然后故意泊车在他们的隔壁。我们已经准备好‘白眼’瞄过去,嘴巴碎碎念。可恨的是,他们不敢正眼看我们呐!多么令人讨厌的胆小鬼。

我们俩姐妹才不会为了这个没有礼貌的家伙而扫兴。在超级市场,姐姐买了两个小瓜的尿片和一些日常用品,我就买了一堆杂货食品,然后高高兴兴去吃东西。当我们到停车场取车的时候,竟然还看见胆小鬼的车耶!哈哈,遇到我们刘家俩姐妹算你倒霉。本来,姐姐打算把手推车撞向*BLP 的车,(在路上遇见5502请闪开!)我比较怕事,所以只是把手推车堵住他们的车前面,然后快快跳上姐姐的车,绝尘而去!俩个加起来快要60岁的傻婆,笑到肚子痛!一路笑到502……

姐姐是个搞笑高手,也很有幽默感,有她在绝对不会有冷场 — 一个很三八的靓aunty啦。也许我们真的是很无聊,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可是,在平淡无味的日常生活中添加一些‘调味剂’,可以让人心情轻松呀。

这位没有礼貌的四眼哥哥还有驾车的男士们,请以后在路上拿出一点绅士风度好吗?

* BLP 福建话是指没有睾丸的意思。

1 comment:

shooling said...

哈哈哈哈,笑死了我,回想起那天的情景,真的很開懷!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