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Better to have loved and lost, than to have never loved at all.

我真的很头痛!买的东西越来越多,住的房间却越来越小。每天早晨,当彼此要准备上班的时候,碰到面对面时就要闪过对方,然后再继续做我们要做的事,例如拿衣服啦,梳头发啦,换我的包包啦等等…… 终于,有人忍无可忍的说:“小姐,拜托你把旧的东西扔掉好不好?” 我笑嘻嘻的说“好!”。

实在是没良心,明明知道人家喜欢收集古董嘛!明明知道人家是一个很念旧的人。可是,妈妈和他却认为的—垃圾。没办法,在众人的压力逼使之下,我很心不甘情不愿的来一次大扫除。那一天早上,我穿得像欧巴桑那样,忙着扫掉‘旧东西’上的尘埃,然后擦干净再小心翼翼的包好。最后,把它们全部放在三尺长的衣橱上!

见鬼!在这次的大扫除中让我找到这样东西。第一个反应是—我竟然还收着耶!然后就噗嗤的会心一笑。每一个怀春的少女都会对爱情有憧憬。每一个对爱情有所期待的少女都会被琼瑶阿姨或芩凯伦小姐骗过。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多年以后,我终于明白什么是 — 年 · 少 · 无 · 知。

当我发现自己是别人的第三者的时候,在生不如死的夜里写下那么感人肺腑的‘东西’。那一年,我才19岁……

[ 我想知道到底我们是什么关系
虽然你对我的确有好大的影响力
努力讨好,逗你欢心,用尽我所有的力气
慢慢失去自己,慢慢住进你的心
用了所有的时间去想你,想你,想你
认真地想过要和你生活在一起,惺惺相惜
可是,世界不允许
心痛得可以,却用思念来维系,希望能够再继续
所以我选择躲在背后默默支持你
虽然傻得可以,只要你开心,我愿意
后来发现彼此的距离,开始感到恐惧
知道自己将要失去,一个人哭泣
爱得好累,曾经想过放弃,却不甘心
我的世界没有你便失去意义
或许你并不觉得自己对我的重要性
认为这是嬉戏,怀疑我对感情的专一
偶尔的伤害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哪里有我们的天梯,可以把我带到你那里
让我不再夜里哭泣,有你相依
我可以学习不再想你,却无法控制自己
我可以学习不在乎你,心里却很悲凄
可是,时间不允许
最后剩下我自己,害怕承受这么大的打击
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至少让我住进你心里
不舍不弃,爱你
可是 , 世界不允许,时间不允许
最后,我忍痛放弃,学习不去在意 - 失去
终于,我失去… ]

好啦,不要再笑了!我也觉得自己很白痴。要不要再 kepo 下去呢?

听说他认识了一位让他奋斗少十年的千金小姐,最后也没有和拍拖十多年的女朋友结婚。听说他们把结婚的公寓卖了,分了钱,也分道扬镳。相信我,F 小姐,你也会找到你的幸福的,祝福你。S先生,你去死吧!哈哈哈……

其实,在爱情的国度里,从来就没有谁对谁错的定论。每当一段爱情逝去的时候,也是我们人生另一次的成长机会。可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心,为什么还是会痛?原来,心痛也是一种成长的力量。

2 comments:

旋转木马的天空 said...

Do you know, I always read the letter that you wrote, cus it really inspirer me and the content that you wrote is like what I told him before.

He asked me to live our own world and apologies that he 's coward before. But I told him I have a bf now and he treat me very nice.

Look forward babe

雪莉 said...

情书啊~
你的文笔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