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You Complete My Heart

12 月12 日是海南佬和我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那个周末他有回家。像往常一样,冲凉之前先整理行李,从我送给他的背包里(结婚周年礼物) 拿出老干妈辣椒酱,很认真说:『 老婆,happy anniversary!』

结婚六年你送我老干妈?白眼一翻,心里骂了一句: 干你妈。

他笑嘻嘻:『 怎么了?不喜欢吗?还有这个!』 又从背包里拿出三罐午餐肉,竟然还有脸说: 『 你最喜欢吃的那个牌子的午餐肉喔~ 我还买了美国进口的,更好吃!』

我默不作声,反正就冷战了几个月,也没差这几天,干脆 “相敬如冰” 到新年好了。

他觉得不对劲,马上收起嘻皮笑脸,一脸严肃说: 『 好啦,不要生气,送给你的,西藏天珠红玉髓,喜欢吗?』

这更加深我想要离婚的念头,心想: 天啊~ 这怎么能过一辈子?

我的脸一黑,冷冷回了一句: 『 你知道我不会喜欢的。』

他默默离开,向书房走去,回来时手上拿着一个潘多拉(Pandora)首饰的纸袋,不怀好意地笑。这次我真的火了,大声说:『 如果里面装的不是潘多拉,你就够力!』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惊喜,很喜欢这结婚周年礼物,就这样被 “搞掂” 了不是因为本人肤浅,而是还有爱…… 当然也包括了他主动给钱我花、在机场问我有什么东西要买、带我去吃海鲜、看戏可以买爆谷、还有八月的珀斯之旅,等等。

其实,我很容易哄的,真的。虽然海南佬坚持说这是我自编自导的一场闹剧。大多数女人出 pattern 十之八九就是想要你哄,别把我们不当一回事嘛,偶尔花点心思,哄一哄愿意跟你过一辈子的人,会死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半年不見,一回來就曬恩愛。

開心就好。

et Shuben™ said...

我不开心了半年,现在不晒何时晒?哈哈哈。

好久不见,你好吗?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不開心半年那麼久!?

不開心,找我們出來消遣就好了啦,為何要難為自己?

我很好啊,就只是忙了一點。

去年創下了寫部落格以來,最低產量的一年。

Ladyjen said...

海南佬也算是蛮有心思的了,还肯放下身段来哄你...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亲爱的,酱我也有见好就收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