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Be a Better Digital Citizen

闭关修心养性已有一段日子,发现即使手抄和默念一百次做人要厚道都徒劳无功。口德最难修,依然还是个嘴巴坏的人妻,呵呵。

话说昨天一边吃三文治一边上网看面书八卦,看到一张照片突然胃感到一阵翻腾,把三文治一丢,冲去厨房倒了一杯温水来喝压压惊。

那是一张量体重的自拍照,大特写秤和脚趾。其实也没什么,指甲长没关系,脚没洗干净拍照不用紧,脚趾头还留了几根没修剪的毛…… (深呼吸)

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女生自拍时要那么做作了,除了想得到更多的认同和点赞,其实也有美化 “面容” 作用。

算了,想到自己素颜的照片贴上网吓人和分享色情网帖也是一样没礼貌,大家半斤八两,有什么资格批评网友。

Read more about the etiquette of posting on Facebook

只是,个人比较能够忍受男人的风流倜傥、潇洒不羁、粗旷豪迈、玩世不恭,甚至出口成脏都 okay 的;但不注重个人卫生就…… 抱歉,恕我无法包容。噢~ 祥哥除外,因为他不自拍不上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