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There is a Higher Court Than Courts of Justice and That is The Court of Conscience

昨晚和姐姐一家人吃晚饭,看到 《中国报》 的头条新闻感到莫名欣慰,原来还有机会。

《中国报》 于 2014 年 10 月 14 日的头条新闻

印象那么深刻是因为去年六月,梁家妇女也有留意这则新闻,不但闻者心酸,而且还愤慨到记录在案,没想到还有下文哦?原来受害者家属可以上诉三次,两次在地方法院,最后上诉到最高的联邦法院。

近年来,我国发生太多六月飞霜的命案,其中一个每当想起心里就隐隐作闷,很不舒服就是了。小朋友现在几岁了?他的存在就是证明了我国司法不公的污点。

对他们来说,人妻只不过是个陌生人,与他们从未有过任何交集都会觉得难过,更何况是他们的家人。

法律面前,人人无罪。但愿所有冤情还原事实真相,并最终使正义得以伸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