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Love is Tiffany

反正聊到结婚就顺便八卦这好姻缘。昨晚有听我上丽叶的节目的听众,就知道梁家妇女依然对蒂芬妮手链事件忿忿不平,这是真人真事喔~ 不是为了节目效果而编的故事。

海南佬以前追过新娘子,而且还爱到要生要死。(翻白眼~)
其实,我们三人都认识的,好像是通过部落格。当和海南佬莫名其妙走在一起了,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还主动向新娘子交代,虽然也不知道交代什么。成年人的男女关系就是这么错综复杂。

私下问新娘子婚宴有什么主题,她说没有,只要别美过新娘就可以了。结果,人妻更要盛装出席,为了什么?让老公有面子呀!哎呀,这种女人心机深不可测,你不懂的啦。

一张 selfie 拍了 20 次

直到今天,我还是喜欢拿蒂芬妮来开玩笑,作弄海南佬,更对丽叶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收到蒂芬妮就请她吃饭!

好吧,说说新娘子。她也像我一样傻,遇到的都是臭男人,分手了还遭到对方女友的辱骂,委屈到无处可申述,总之也是吃过爱情苦头的傻瓜。

姑娘,别害怕现在所承受的伤,因为后面有着铺天盖地的幸福等着妳,熬过了就是女汉子。

I like flowers, I like garden wedding


姐没骗妳。那个庭院式婚礼不就是我一直都渴望的吗?这是大多数女生梦寐以求的婚礼呀~ 布置得太漂亮了,真的好喜欢。

海南佬好像一位台语歌手,叫陈雷吗?

近年来出席的婚宴都设有摄影布景了

最搞笑的是,不嫁则已,一嫁就嫁去加拿大,每年才回娘家一次。她老公看似老实人,人妻感到欣慰。哈啰,还是会替情敌感到开心的 okay,而且她嫁去酱远。
 
我和海南佬说咱们存钱去加拿大玩雪过圣诞


话说回头,现在很流行这种宅男货色,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早就过时啦~

还是老实人比较好,让人心里感到踏实。女人婚后图个什么,不就不想有朝一日遭到婚姻的背叛,心碎了无痕。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