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Walking with a friend in the dark is better than walking alone in the light

老实说,我是个挺难相处的人,因为有话直说,所以常得罪人是在所难免的。 

梁家妇女真的有很认真地把蔡康永的 《说话之道》 看完,可是过了不久又忘得一干二净。但是,这几年倒是学会一种本领,即使不喜欢也不动于色,对谁都一样好,只是那些能够交心的,放在心里就好。 

我把这种超能力诠释为城府深,但海南佬并不认同。

这是一群当年部落格全盛期而认识的朋友。我的朋友圈子很多,因为人生每个阶段总会交到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人,从童年、中小学、学院、大学、工作、旅游、街上、网络…… 于是,朋友像雪球越滚越大,而他们被我归类博客朋友。 





当年的百人聚会,现在剩下小猫两三只,又不懂日后会不会为了小事而绝交,所以赶快记录下来这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的曾经…… 他们陪我一起走过风风雨雨,历尽沧海桑田。(憋着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