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The Journey


我只有 30 分钟的时间!(深呼吸~)

刚从戏院出来,心情还是很激动,梁家妇女用了整包 tissue,眼睛肿得像核桃似的。购物广场旁边有一大片草地,夕阳把滨华一校照得格外漂亮,不尽然想起电影里好多漂亮的镜头。

乡愿就乡愿吧~ 周导把马来西亚拍得太漂亮了,续 Woohoo 后又一部佳作。

最令人感动的不是父女情,而是全叔和十二生肖的 50 年友情。友人曾说过,真正的朋友是走到最后看看谁会前来为你上香,真有意思。

马来西亚曾是英国殖民地,殖民国家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独一无二的 rojak 文化,这种多元造就了一个和谐社会。

《一路有你》 将会是我国马年票房最高的贺岁片。人妻发现贺岁片或多或少都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社会现象,文化背景和国民素养。

马来西亚,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国家。电影结束后,坐在前面的观众竟然鼓掌哦?

(待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家勤 said...

周导真的把马来西亚拍的好漂亮~!连电线都能成美景。

et Shuben™ said...

嗯咯,嗯咯,电线真係估佢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