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Yuan Carnival to promote Double Trouble Love at Serdang

昨晚刚完成了 《我心向明月》 的第一场造势活动,圆游会的地点于沙登华小。

通告时间是下午 5 点上现场直播的 e7 接着就是晚上 9 点半的宣传,中间空出来的 3 个小时是自由活动。于是打电话给来自沙登的黄太太,她介绍我们去玉兴吃瓦煲老鼠粉,真的好好吃喔~ 满足。



我们在后台等到发霉,只好自我娱乐一番。第一就是发现自己又 “撞板”,原来 18 号上 oneFM 是预录的宣传,并不是接受 Happy Hour 三太子的访问。

这个难得机会名嘴岂能放过我,所以尽情地亏,亏到我胃溃烂也在所不惜。据说要上 Happy Hour 的专访只有海外艺人,啊不然就先 “扬名海外” 了才回国接受访问也可以…… 因此有了这张恶搞照片:


人因梦想而伟大,不然的话和一条咸鱼没分别。

所以,姐入行唯一的奋斗目标就是: 要当星级演员…… 有一天要 oneFM 的三太子跪地求我上 Happy Hour 做专访!

第二是每位演员拍戏时都自备电风扇,名嘴 DJ 的特别大的,他说大牌就用大的,所以想到的说明文字是: 

身为阿哥阿姐级演员必定有一把这样随身携带的电风扇,那些迷你型的收皮啦~ (梁家妇女连迷你型的都没有呀!)

没有一把酱的电风扇像话吗?

下午在后台巧遇立足帮成员,她们送我巧克力,曲奇饼 (上面还有一对泰迪熊哦?) 和日本菊花。Yabi 说人在家乡无法出席,因此送上花束为我加油打气,预祝 《我心向明月》 收视率爆点。谢谢 Yabi,Mints,Bernice,Audrey,May May,Ann 和芷彤。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礼物,说没感动是骗人的咯。可是,我更好奇粉丝心态…… 因为除了中学在银河社买了 New Kids On The Block 的闪卡之外,印象中好像没花钱在追星了。


如果每一位粉丝都像人妻这样,艺人靠什么过活?希望有一天能访问到本地最强大的粉丝团立足帮…… 谢谢妳们。以后精神上支持我就可以了,真的没必要如此破费。





Lawrence 在车上问我出席圆游会有何感想?呃…… 坦白说,次数越多越没新鲜感,至少不像 《一次就爱对》 那么兴奋期待了。要是每次都有其他艺人参与一起玩就好了,呵呵。


上台回答主持人几个问题,和现场观众玩游戏,如果观众很投入的话会为现场气氛加分,接着大合照,最后是海报签名和合照。《我心向明月》 的第一场造势活动就这样结束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辛苦你了。。加油!!期待!!

et Shuben™ said...

婉盈,还好啦。姐觉得最辛苦的是没有工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