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This so-called UniFi outstanding is just a con!

 
后续。

海南佬看我私房钱被骗光光酱可怜了也不敢再骂我,应该会等梁家妇女的心情恢复平静后才来训话的啦~ 不管他说什么,此时此刻只想紧紧抱住他放声痛哭,因为我是受害者。

当人妻冲去警察局报案时,警察 Faizul 说警方已和各银行合作,不断在媒体如电视、报章、面子书专页时刻提醒公众有关电话行骗的诈骗集团,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中招。 

姚先生一家四口赶来警局陪我录口供,一看到姚先生忍不住抱住他大哭!警察叔叔还以为他是我老公。接着连阿表也来我家相陪,甚至 “护送” 我到姐姐家。喝了一杯梅酒暖身,才发现远亲不如近邻的可贵。 

罗斯玛钻戒的储蓄没了,想得到更多亲情的安慰,只想到姐姐…… 眼看梁家妇女的歇斯底里稍微平静下来,姐夫和姐姐才拿了酒杯准备庆祝。

在马来西亚,钱财被骗了,车子被偷了,包包被抢了…… 受害者还要感恩人没事就好,难道不值得庆祝吗?对了,姐夫还说五位数的梅酒真好喝。

宝贝友人很自责,觉得当时没有任何警惕。姐妹们说要请吃弥补我心灵上的重伤,人妻最想吃龙肉。

警察先生说我是演员,应该要在面子书专页和部落格分享这惨痛的亲身经历,让更多人知道而提高警惕。Well,警民合作非常重要,一同打击罪案。

不管人妻是不是演员都会记录这 “昂贵” 的教训,因为我是博客。做人冇脑就算了,也要有社会良知。只不过每打一粒字,心就痛一下…… 一共痛了 2932 下,严重内伤,比失恋更难受。

唉~ 天下第一傻嗨就是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阿祥 said...

身外物,不需太在意。日後拍廣告賺回。保重。

et Shuben™ said...

哥,妹日后难以有高潮了啦~

嗯,拍广告比拍戏更好赚。希望快快接到 job 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