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童心未泯

补拍 《我心向明月》 那天有一场戏是在赵明月的闺房,导演要借用梁家妇女收藏的 “公仔” 当道具布置房间。米奇老鼠是宝石姐送的生日礼物,希望以后有机会传给我的孩子说: 『 Patek Philippe 自己买,米奇拿去。』



海南佬看到糟糠之妻的面书粉丝专页上传的照片就好奇问: 『 做么不拿我买给妳的 Care Bear 呢?』 

噢,原来人家的 Care Bear 也想出镜啦~ 

从相识到拍拖结婚都是远距离的亲密关系,很多人都觉得我俩能够维持夫妻感情有点不可思议。这是他每次回家,总在机场买一只 Care Bear 回来给我,日子久了竟然有这么多只哦?呵呵。

这些曾经令娇妻心里充满温暖的七彩小熊现在打包在盒子里放在鞋橱上,就好像很多人的结婚照那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有意思的收藏,童心未泯也是幸福無敵的事。
care bear 很可愛,送給你的意義無限。

et Shuben™ said...

Felicia 哈哈,谢谢。嗯,随着时光流逝,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的同时要保持赤子之心谈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