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Benefit Dr. Feelgood

每当化妆师替我化妆时,梁家妇女总是手多多拿她们的化妆品来玩,然后问东问西,分享扮美美的心得。 

在这里想提醒各位化妆师,其他演员我不知道啦~ 不过人妻很注意化妆师用的产品,刷子是否干净,化妆箱是否整齐。所以要定时清理化妆箱很重要,会让人留下良好印象。如果妳的化妆箱凌乱肮脏,令人觉得很 geli 的咯。

有些人比较特别,她说妳的化妆箱这么干净整齐,一定是没接到什么 job 没经验的。唉…… 这年头真的很难讨好所有人,自己看着办呗~

由于我是油性皮肤,毛孔粗大,因此在娱乐圈有个绰号叫油姐。上了妆之后,脸很快出油,有时候油到可以煎蛋。

也因为这样,让前辈误以为我耍大牌,导演一喊 cut 化妆师就很醒目赶快替我补妆,真的替她感到冤枉,哈哈。 

Benefit 的 Dr. Feelgood 隔离霜是我喜爱的化妆师之一介绍的新产品,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急着和女友们分享,才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猪油膏哦?


惯性上网搜索更多资料,有些赞到天上有地下冇,针对毛孔粗大和细纹特别有效。有些觉得不过如此,包装过于浮夸而且 overprice 不值得,不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这年头婆说婆理,很难说谁对谁错,自己觉得适合与否最重要,不同的 review 只供参考。

那天做造型试用了,脸上打了一层薄薄的蜡很吃妆,过了一个小时不用急着补妆…… 感觉还不错。现在流行裸妆,所以化妆品营造出来的轻盈感很受欢迎。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油到可以煎蛋”。。。哈哈

applefish said...

哈哈,第一次听到猪油膏,不过,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