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My Burger Lab

当没有工作的日子,除了和宝贝喝茶扮太太之外,就是和阿表吃饭看戏。阿表是海南佬那些年的死党,很多人听到阿表这名字以为是个男的,呵呵。

其实,她有个很漂亮的中文名字石礼慧,真的是个有礼貌又有智慧的女生。

远距离的婚姻关系最考验人妻的就是 dry 到不行都必须坚守对伴侣忠诚。做爱跟肚子饿了就要吃东西一样,因此孟子才说食色性也。所以,我觉得自己很伟大。

色戒了,只能谈食。

梁家妇女终于品尝到城中最高人气的汉堡包了 —— 位于 P.J Seapark 的 My Burger Lab。


据说是由几个来自小地方的年轻小伙子出国留学,回国后合股开的汉堡专卖店,有一位还在英国念书。他们做梦也没想到就这样发迹了,早知道就不念大学了,哈哈哈。

现在的百万富翁趋向年轻化,不要阻止年轻人独创的文化,这是他们为自己年代努力的新方向。

My Burger Lab 下午五点正开门营业。阿表和我早到 15 分钟已见长龙,有没有真的酱好吃?还是年轻人贪图一时的新鲜感?



排队排了很久,期间看到布告栏贴满了各国的纸钞,其中一位顾客的留言: 他妈的长龙!4 月 3 日国会解散。


大约过了 30 分钟,阿表和我很纠结,不知道要 “公司” 一粒汉堡包还是每人吃一粒,因为刚吃了午餐,可是排了这么久吃半粒又好像觉得心有不甘…… 哈哈哈,女人。


终于轮到我们了。还是点了每个人一粒汉堡包喔~ 不然对不起自己。不懂是不是心理战术,毕竟排队排了很久,感觉汉堡包非常 juicy 非常好吃!



我们点的是鸡肉和牛肉汉堡,请问还有什么好介绍吗?这是人妻将会再光顾的一家 “快餐店”,呵呵。

My Burger Lab
No. 14 Jalan 21/22
Seapark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 下午 5pm 至晚上 10:15pm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昨天刚刚试吃了,蛮不错。只是那长龙实在是招架不住。

董百勤 said...

下次带我去吃har...

Emily said...

哈哈,发言前我看到你的发言规矩有点战战兢兢,怕自己说错话。

这家好像还蛮多博客推荐的哦!只是我没有想到它那么迟才开门,5pm?那不是全部放工挤去那里买来吃?

年轻人还是喜欢贪新鲜,就好象当初的J.co以及apple donut,现在已经没人排队买了。

希望你也来我的博客坐坐,交流哦!

et Shuben™ said...

Emily
哎哟,难怪没有人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啦~

欢迎大家光顾 My Burger Lab 不过预祝 happy queueing 哈哈。

comprar camisetas de futbol said...

我也想吃我也想吃

镜框外ザ軒 said...

下次要試試才行!真的很高人氣 =D
看到‘汉堡包非常 juicy‘ 吞口水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