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Ini kalilah!

今天 6 点半去 KLIA 载海南佬,我提醒他要是看到大批外劳记得拍照,呵呵。

回家路途大塞车,一路听到国阵在电台打的广告,他显得很浮躁。然后,回到家又在电视上看到 《五月五,想清楚》 的广告,他真的火了,像疯了一样大喊: 『 我 beh tahan 啊~~~~~ 』

我笑着说: 『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

国会解散后,在无政府状态下,国阵明目张胆贿赂选民,不但请吃又派钱,而且还有幸运抽奖和地下赌盘,尽显金钱政治本色。

不褪色墨水褪色了…… 选民资料被删除…… 邮寄选票错漏百出…… 这些梁家妇女都可以忍下来,但选委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竟然搬出法令,公然在主流媒体卖国,怎样忍?!


《印尼咖哩辣》 于 5 月 5 日全国上影。

你看着非法外劳来投票,你还有没有公民权的?

Ubah 虽然是一种剧变力量,但是我们大马 Ubah 是包含民主的哲理,自由,也就是仁,推已及人,这是你们巫统永远不明白的道理。因为你们滥权,将转型变成谎言,去欺骗人民,你们不配当马来西亚人的领导人!

你们觉得输赢重要,还是国泰民安比较重要?

为生活大马人可以忍,但叛国就不行!

我国没有怕国阵的大马人,只有不反腐败的合法选民。

五月五的胜负,我们不是想证明 Ubah 比 Satu Malaysia 更加优胜。我们只是想说,政治人物的地位虽然有高低之分,但是,人格,更有贵贱之别。我们很希望,从这一刻开始大家可以学会懂得怎样去互相尊重。

我们,只不过是马来西亚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