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When dictatorship is a fact, revolution becomes a right!

这是昨晚凌晨 2 点半写好的贴子,打算吃了早餐后 post 出来。由于起床前,有先上网看面子书的习惯,在非常时期说了非常敏感的话,友人顾及我的安全,把留言删除了。 

据说,我国皇家警察今天成立了网络警察,监督网民带有恐吓或煽动的留言。不知道传言是否属实,这包括用中文交流的网友吗? 如果真有此事,人妻愿意因这篇贴子警民合作,诚实地道出一个马来西亚人的心声。 

首先,先听一首歌酝酿情绪。



本来想分享 《Les Miserables》 的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可是,心想 18 世纪末的法国大革命关大马选举什么事? 因此,选了这首很多人都很讨厌他的新歌 《Wake up!》 来诠释梁家妇女现在的心情。

他们说,黄明志是投机份子。

相信大家已在面子书看到有关国阵买票舞弊的肮脏手段和选委会与他们狼狈为奸的消息,搞到人妻现在每天都上网检查,确保五月五当天可以投票。 

妈的,不爆粗真的不行!只不过是投个票而已,搞到人心惶惶,个个疑神疑鬼,国人迟早发神经。

看到的案子如下:

(一) 你曾经是选民,但 5 月 5 日却没有了投票权。
(二) 你曾经在家附近投票,但 5 月 5 日却要到很远的地方去投票。
(三) 你不曾注册成为选民,但选民册竟然出现你的名字。
(四) 你早前给了身份证副本出席一马演唱会和免费自助餐,现在发现资料已从选委会的网站上消失了。
(五) 外劳持有身份证去投票。
(六) 海外投票发现人为的疏忽,很多选民拿到的是空信封,里面没有选票。
(七) 海外投票地点临时更换,导致有些选民无法投票。
(八) 柔佛买票情况严重,相信东马也是。
(九) 槟城甚至开地下赌盘,怂恿槟城人赌掉未来五年。
(十) …… 还有很多暂时没证据的舞弊。

首先,如果你发现在 SPR (选委会)网页发现你的选民资料有任何错漏,请即刻向 SPR 作出投诉,与此同时,你也可以在以下网址填入有关错误讯息,向净选盟 (Bersih)投保有关资料: http://www.bersih.org/

投保都是为了日后告上法庭,指责国阵滥权的有利证据。这些都是参与了 Pacaba 培训才知道的事。不闻不问害死人,嫌麻烦的话就请移民。

人妻一直秉持着大马是个多元国家的信念,并信仰民主主义。我国确实需要花很长的时间迈向民主自由,因为这里是以回教为主的世俗国,目前能做到的就是互相尊重与包容。

本来,不管结果如何都会遵守民主理念,简单来说就是少数服从多数。但是,听了丘光耀博士的 “德士论”  之后,才知道民主原来不是少数服从多数这么简单。

举个例子: 海南佬和我从吧生坐德士到甲洞,抵达目的地大家投票决定要不要付钱,结果两票对一票,我们坐了霸王车,爽~ 

在不公正的平台下要求少数服从多数就是欺压、剥夺和凌霸!

所以,五月五换政府绝不是喊爽的口号。当各族团结一心,大家只有一个名字,就是马来西亚人。对立人不再是原住民、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人、伊班人、达雅人、锡克人,甚至是刚拿到身份证的合法或非法外劳…… 

现在是人民 vs 国阵!


让梁家妇女再次强调,身为大马合法选民,我拒绝屈服于一场不干净、不公正、不自由的选举。我拒绝办事不公不义的政治人物成为我国未来五年的领导人。

人妻会吵!吵到引起国际关注,提醒各国马来西亚虽是一个芝麻小国,但借用民主斗士昂山素姬的一句话: 『 Please use your liberty to promote ours. 』 

人民有社会责任,国家也要有世界良心、良知、良能共体。 一国受难,全球支援,大同世界。

人妻会吵!吵到爱民的最高元首顶不顺站出来,成立皇家选委会,效忠最高元首的军队和警队监督选举,确保干净、公正、自由。


人妻会吵!吵到国阵的霸权和巫统的流氓政治倒台为止。五月五,人民起义换政府!这不是投票,而是一场革命。

(当人妻把这想法告诉海南佬时,他笑我想东西很简单的。呃…… 只是不要国阵再执政而已,有多复杂?)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