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真善美

亲爱的周先生,

这是我第二次写信给你,相隔四年。四年里,我从外星人摇身一变,变成梁家妇女。四年里,也从娱乐新闻得知你的报导,好坏参半。

听说你不但孤寒成性,而且为人相当刻薄,因此曾与你合作过的兄弟最终一个个离你而去。可是,我不认识你,从来没有与你同桌吃饭,所以不愿置评。我只知道导演的工作就是要拍出一部即娱乐大众又带有启发的电影。

因此你我生活中看似没有任何交集,但在日常生活中要是遇到知音,大家却因为 “周星驰作品” 而坐下来谈电影谈很久,呵呵。


从十多年前的小爱到现在讲的大爱,彼此在各自的电影里生活中成长。今天看了 《西游降魔篇》,情绪有点激动…… 因个人喜爱难免会多一些包容。

这个新年的信念依旧,谢谢你为我开年!心中有佛,爱无分大小。恭喜发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