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Only do what your heart tells you

那个娇婆守唔到寡的女博客问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想都没想就说了一个每次拜拜都会在心里默念的世界和平,lame 到不行。

今早在面子书看到陈子鸿老师分享的一段话:

与其在旁边尽说些伤害不了人的刻薄话,不如把这些时间拿来加强自己的本职学能,有一天讲话才会有份量。被刻薄的人也不需要动气,专心的把该做的事情做到最好,才不会落入他们的圈套,人家就是等着看你好戏。还是那句话: 『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逞口舌之快的人,只会更凸显自己的不大气,共勉之。

然后曹格又说: 『 别只怪别人为什么常常伤害你,也许该问问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允许这种事情! 』

现在是怎样?我很乱。


语录好比星座,喜欢听的就说准咯~ 中听的语录变雨露,不中听的语录是愚鲁。自己看着办,随心最好,不要烦。

噢~ 对了,梁家妇女今年的生日愿望是想要做个内心强大的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應界 said...

還是覺得沉住氣才是大氣,這樣偶爾一鳴驚人,別人才會為之驚嚇。如果持續地與對方斗唇舌之戰,那自己豈不也成了說話刻薄之人?因為沉不住氣而說的,都是不假思索的氣話啊~~共勉啦~

et Shuben™ said...

(深呼吸)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