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Line Pop


友人在面子书邀我玩的游戏全都给我 blocked 掉,因为不喜欢玩游戏。依芙 a.k.a 夏娃早前介绍的 Line Pop 也是置之不理,除了之前沉迷过打僵尸和 “肚懒”鸟,嘻嘻。

直到友人玩得起劲,无意中看到这游戏,类似 Bejeweled 不过比 Bejeweled 可爱很多!那些小鸭、小蛙、小猫、小熊、小兔真的好可爱喔~ 很适合像我这种粉嫩的女生玩。(干咳~)

除了小动物排排坐存积分拼排名,还可以把心送出去或者要求友人江湖救急, “雪中送心” 也行。总之就是朋友的 “交心” 游戏。

所以,最近收到朋友送来的心,好开心。奈何梁家妇女脑力有限,反应不够快,总是拿最后一名,呜呜呜…… 枉费大家一番好意
 

不管啦~ 海南佬回来时叫他帮我玩!他玩游戏一定要玩到得三颗星方肯罢休,我觉得很无聊,只要能过关就心满意足了,呵呵。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