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Fuck the end of the world!

公元 2012 年 12 月 20 日,星期四。这天早晨风和日丽,姐妹们七嘴八舌在讨论着明天的世界末日,有位突然说: 『 要和心爱的人见面喔~ 』

为了她的人身安全,所以不公开身份。梁家妇女二话不说,立刻上网订车票,结果一直上不到…… 天啊~ 难道是末日前的预兆?!

赶紧拿了车锁匙,连 BB cream 也不搽,就冲出去买车票。下午五点的巴士,抵达狮城大约晚上十点,心想还来得及倒数。

回家收拾行李,下午四点麻烦祥哥载我去车站。他是个大胖子,挤进小白里有点困难,不过又好笑。他问我为什么如此匆忙去新加坡,我很认真回答: 『 因为赶着去找海南仔,要一起倒数世界末日。』

祥哥只是摇头苦笑,好像觉得这是末日前的笑话。他英明一世,怎会生到如此傻逼女儿?

巴士准时开车,人妻的心情异常兴奋,因为全世界都知道海南佬和我虽不是同月同日生,但却是同月同日死的苦情夫妻。我敢说面子书是末日前最伟大的发明!

途中接到海南佬的电话,他的语气不太好。嗯,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身为人妻应该要多多体谅。所以见面时依然笑嘻嘻,他却脸臭臭,只对太太说了三句话而已哦?也不亲一个没礼貌。

回到家更死,他好像是一把启动了的机关枪,对着我连环扫射,感觉完全不想留活口的余地……  即使我说了很多次对不起。

『 妳竟然会相信世界末日?难道妳不知道我星期六就回去了吗?妳以为公司是我爸爸开的?妳想怎样就怎样?妳知道妳给我添麻烦吗?妳可不可以有点逻辑思维?!妳到底怎么想东西的?妳知道现在机票花了我 490 令吉吗?』

原本站着低着头的人妻,好像做错事的小孩似的…… 忍不住抬起头,弱弱地说: 『 我觉得你更没有逻辑,因为你把我娶回家。还有,就因为我现在平安无事站在你面前了,你才会这么生气的。如果我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你还会在乎那 490 令吉吗?』

人妻脸不红,气不喘,誓要将浪漫主义进行到底!可是,海南佬简直气疯了,只差没把我轰出门,让我留宿在外。不过,瞓街我是有经验的,呵呵。

夜里更是欺人太甚,竟然不让人抱着睡觉哦?委屈指数五颗星,马上躲进厕所里偷哭,可怜到好像苦命的阿信上身似的。我真的不明白…… 到底做错了什么,他需要气成这样?  

每一年都有农历新年、情人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冬至、圣诞节…… 等等,但这可是人生唯一一次的世界末日呀~

第二天早上,世界没末日,我的世界差点末日了。没想到他道歉哦?我也很快就原谅他,红着眼睛说: 『 以后吵架即使有多生气也不会这样对你的,因为我知道那是什么感受。』


雨过天晴了,只差没喜极而泣。来日方长,咱们就走着瞧~ 嘿嘿。反正将来不管他有多生气,还不是一样会为我遮风挡雨。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snowybabie said...

完全可以了解你的委屈...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