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Roars!


梁家妇女在情绪极度不稳定下八卦这篇八卦的。温馨提示,此贴文用词可能、或许、大概会引起某些人的不满,甚至肚懒…… 所以,不喜欢的可以选择马上离开喔~

海南佬曾说过女人生理期的无理取闹是得天独厚大到完的,什么都不能说,一说就是错。他摊摊手,很不屑说: 『 妳们女人一句: “我来东西,别惹我!” 赢完咯~ 』 

老娘现在痛到嘴唇发紫冒冷汗,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要生要死,想起这句话便咬紧牙关起床完成这篇有血有泪的经痛记!

小学六年级就来月经。姐的年代没有老师派发卫生棉,更别说在课室里讲解什么是女生生理期。因此,以前的男生看见女生的裙子弄脏了就会大惊小怪,有些幼稚白痴的还会取笑她们。现在的女生不必鬼鬼祟祟跑去女厕换卫生棉酱无知了。

记得人生中第一次月经来潮的情景。当天肚子痛,以为吃错东西泻肚子。放学回家小便时有血流出来!什么情况?连底裤都来不及穿就僵尸跳出去,喊着找宝石姐。她只是给了我一片厚到好像黄页的卫生棉,那种用了走起路来脚开开,好像鸭子。

我的母亲我的老师,甚至一些年长的女性长辈,从来没有向我讲解过什么是生理期。现在的小学生已经知道 baby 从哪里来了,接吻是不会怀孕的啦~

事隔一年,上了中学生理期才完全 “发育成熟”。从此以后,经痛就没有离开过我,每个月准时报到。学生时代痛到无法去上课,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涯则痛到无法开车去上班,现在人妻痛到无法起床回家做家务。

原谅我无法用文字形容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痛。只希望有位伟大的发明家发明一种感应器 (或是随身贴),能够紧贴在男生的肚子,让他们亲身体验一下。

感应器备有两种痛供选择,就是阵痛和持续痛。然后,这两种不同性质的痛又分为五个 level 分别有: 小痛、中痛、大痛、痛到哭、痛到翻白眼呕白沫。 

每当想到这里就会得意的笑,痛中作乐感觉好像没那么痛了,呵呵。噢~ 有什么比感同身受的体谅更贴心的呢?

(李卤味…… 都几岁人了还经痛?我忍。)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痛,妹完全懂。
小小建议,尝试戒冰,希望下个月你会更好。

芳芳

Anonymous said...

戒冰...
经期时... keep着喝温/热开水...
会比较舒服...
加油~

Aiby

windesky said...

你有吃白凤丸的习惯吗?我觉得吃了有改善噢,不妨试试!

et Shuben™ said...

有时候不是女生想要在生理期时无理取闹乱发脾气的咯,可是肚子就是痛到不想讲话或根本笑不出呀~ 真是的。

姐在等着我的更年期,哈哈哈。

嗯,最近才开始吃白凤丸,一个星期一次,经痛真的有改善很多。现在偶尔只是月经来潮前痛一次,结束时又小痛一次而已。

女生是世上最顽强的动物,每个月有七天持续流血不止而不死哦? 所以,永远都不要问女人经痛是有多痛,经痛的女人伤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