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Love compulsory 6

(深呼吸) 终于,杀青了。


《一次就爱对》 的大结局要上邮轮取景,会经过泰国的甲米 (Krabi) 和普吉 (Phuket)岛…… 没得去,要拍戏。最 “够力” 的是,拍摄完毕的最后一天,竟然没跟大伙一起喝酒欢庆,而是去四楼的柜台拿药,每人只限拿一人份的药,一粒小药丸可以顶八个小时的晕船。

每天晚上都要服用一粒方能入眠,原来天有不测之风云是真的!在船上的日子,基本上睡醒就吃、吃饱就拍戏、没戏拍就回房争取休息,提醒自己千万别病倒 —— 天啊~ 这是我以往一贯的 “里啦” 作风吗?整天窝在被内睡觉像话吗?!

年纪不是问题,问题是平时没有做运动。演员不但要会演戏,更要有好体力…… 说着说着,忽然感到头晕气喘,精神无法集中。 


不过,最后还是拍摄顺利,收工大吉,不是吗?呵呵

嗯,一切恢复平静,又回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有关 《一次就爱对》 的花絮还有很多时间宣传,现在八卦谁会记得 8 月的首播啦~ 而且,这几天有更重要的事值得记录下来。

没错,梁家妇女回来了。好开心。

Photo by Sherlyne Lim | DreamTeam Studi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黄德峻 said...

我竟然认识明星!可惜家里没电视。。。

et Shuben™ said...

我认识的本地著名中文博客,无聊小子竟然出儿童小说了???

下个星期出来吃饭,我要亲笔签名的,谢谢。

sally^^ said...

你不在的日子,我的日子過得好苦啊~~
終於可以又看回你精彩的文章啦!!! Oh Yeah!!!

et Shuben™ said...

阿靓,妳真的有当模特儿的潜质。

如无意外,不会放弃部落格,(即兴感性) 这里是我找到最初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