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梁家妇女出城记

今天去电视台面试,主办单位要求 4R 照片和履历表。除了懒惰拍照,也有点不好意思麻烦姐夫,就想到上次 《一次就爱对》 的海报拍摄…… 嘿嘿~ 反正都属于同一家电视台嘛!

向制作公司要了几张照片,随口问同事公司附近哪里有得洗照片?她说: 『 在 Harvey Norman 呀!大门口转左就看到了。』 


趁午饭时间去洗照片。来到了柜台,我向店员说明来意,他先是一个怪怪的表情,然后才有礼貌的笑笑,指向前面一架机器,耐心解释: 『 噢~ 妳要先去那边选照片的,然后才来这边确定选好的照片。』


手拿着定情信物发愣,回过神来才怯怯的说: 『 我是安蒂来的,不懂怎样弄…… 』 轮到店员愣住,然后才一边偷笑一边示范如何选照片,我则在一旁不停地说: 『 高科技呀~ 』 

店员再次偷笑。 

选好了照片,就到柜台确认,然后拿收条去收银处付钱,再回到柜台取照片。前后整个过程不到 30 分钟。高科技呀~

 

洗照片的记忆对我来说还停留在胶卷啊…… 阴功。

Photo by ntv7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