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全民绿起来!

这已不是第一次梁家妇女后知后觉了。看不顺眼的话请滚开,别说你有多了解我。没错,我就是爱 Fuck! 不信的话去问海南佬,不喜欢我就 Fuck off!

早前黄明志针对拖车姐事件在面子书发表了放屁言论,我笑着跑去 kacau 留言,纯粹恶搞。 

『 嗯,你长大了,成熟了!以你的才华与智慧,写歌给 Lynas 都不会益拖车姐的咯~ 』 February 23 at 2:30pm 

几天后饶舌粗口歌就 “面市” 了,很 catchy 的一首歌,澳洲人讲的 today 变 to die 笑死我。当然,这首歌不是写给我的啦~ (拜托,我是谁哦???) 以黄大侠的性格,怎么会坐视不理呢?(讲到好像和人家很熟酱……) 他从不自认是英雄,只是不想当狗熊。 我不知道用粗话创作是不是或能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文化层次,但比起那些岸然道貌的伪君子,黄大侠比较可爱啦~ 


死了,死了…… 有没有发现反稀土厂和挺黄明志的立场是一样的,只许喜欢和不喜欢的极端,不能保持中立。因为,没有需求何来的提炼?所以,正义是没有灰色地带的!起来~ 全民绿起来!

如果你不喜欢听粗口歌没关系,这里还有一首比较适合文艺青年听的 “绿色革命” ,曲风不但温和,而且还收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民声,很写实,没有半点自恋成份,非常感动


不管你是用文字、图画、照片、音乐,甚至直接走上街头示威来表示你对政府的不满和痛心…… 尽管大家的表达方式不一样,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保卫家园。我爱我的国家,没国哪有家? 

请问你家里有小朋友吗?你可以想像他们以后要带面罩做人吗?不能因为无法预知的未来,而选择放弃眼前的争取,并誓要争取到底!我们绝不向恶势力低头,这就是一个马来西亚人应有的使命感。

你,给我绿起来!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