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Will you marry me

要不是在八卦组的民意调查女生对裸婚的看法,我都不知道世上竟然有酱便宜的事哦?

所谓的 “裸婚” 就是指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不买戒指,直接登记结婚的一种节俭婚礼。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裸婚是不穿婚纱,露三点拍婚纱照,哈哈哈。

上海就有位姑娘这么做嘛,我在 《苹果日报》 看到的新闻。她只戴着头纱,一丝不挂在周浦公园拍婚纱照,前卫到令人咋舌。据说上海姑娘会有此构思是想藉由裸体来表达纯真,凸显婚姻的纯洁度???那么,大家只好祝福她了。

我竟然对裸婚没发表什么伟论,纯粹觉得我的婚姻生活又不是你的婚姻生活,就好像每个人饮水一样,冷暖自知。

但是,有件事必须承认的是: 我接受冇屋冇车冇戒指,就是打死都不能接受没有婚礼!梁家妇女喜欢喝酒固然是其原因之一,不过最重要的还是…… 没有婚礼,我穿婚纱给谁看???!!!

是的,今天要八卦的八卦是婚纱,呵呵。

记得当年出嫁我 “撚係嘢” 大声宣布绝对不会穿婚纱,因为我是华人,我要穿裙褂。结果?婚纱这玩意儿不试则已,一试没有回头路!最后,结婚时老公买了一件婚纱和三件小礼服给我,自己又跑去租多四件婚纱…… 这件事一直被千年好姐妹酸笑到现在。直到今天,我看到婚纱还是很感动,有种想要泪流满面的感觉。

今年梁家有喜。当然不是海南佬纳妾,他说再给我几年的时间帮他生儿子。 我的小叔年尾 11 月娶老婆,耶~

天未来弟媳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婚纱店看她试婚纱,顺便给点意见。这种八卦哪里会不喜欢的,而且我顺便可以租晚礼服,哈哈哈。

要知道小叔的喜宴,我是以二嫂的身份上台敬酒喔~ 我代表梁家,一杯顶三杯,哈哈哈…… 嗯,有点 high 了,要克制一下。

话题回到婚纱。

弟媳有 170cm 的傲人身高,而且身材苗条,好像模特儿酱…… 基本上穿什么款式的婚纱都好看。两年前其实我想做美人鱼而不是睡公主的,可是店员很有礼貌提醒我: 『 嗯,这些婚纱比较适合 160cm 以上的新娘穿的。』

讨厌,身高歧视!算了,我也不想变成一棵圣诞树。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长腿美眉,令人充满遐想。


淑敏,美吗?美,每个新娘美到爆。


小叔和未来弟媳决定结束八年的爱情长跑,踏入爱情坟墓…… 从此以后,万劫不复。奇怪,就是还有很多人想去送死。唉…… 人生苦短,要是没有一点冒险精神的话,哪里好玩?

他们曾在英国工作,可说是曾经历患难的情侣。不像我,现在只能和海南佬共享荣华富贵而已。没关系,有朝一日,我一定会让他另眼相看的,哼~


 爱我,娶我。

婚后这对新婚夫妇暂时住我们家,因为他们的新家还没有好。 老公很担心以后我们妯娌会打架扯头发,你知道我的性格的啦~ 可是,一想到她的腿这么长,一定可以打赢我就生气。 

梁家欢迎妳,welcome on board (^_^)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和你terbalik我可以接受没有婚纱钻戒,但是最好有房有车,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哈哈~

凉凉 tph said...

房子、车子、戒指、婚礼。。。
如果只能选择一样的话。。。

我要房子啦~比较有保障~~

Invisible said...

我和樓上一樣,房子比較有安全感,呵呵~

et Shuben™ said...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也没有,
现在有的也不保证长长久久。

如果说男人想要娶女生但什么都不做没诚意的话,那么女生是否也应该付出一点 (一点因各人而异)才会得到幸福呢?

只要他有上进心肯打拼,那么我也会为了我们幸福美满的家而义无反顾。

Rye said...

那天在八卦组里看到“裸婚”的topic,第一个就是想到什么鬼都没穿,然后在海边举办婚礼~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海边~
脑力第一个闪过的就是那个画面~~~XD
哈哈哈哈!!!

ed.inc said...

其实我不是想裸婚,就觉得有些东西简化会比较好,我希望的是礼数一定要做好,因为我很尊敬长辈,很有分寸的,有点像学长学弟制,在我家我会注重这些,是我的堂哥一定是要叫人的。第二就是希望可以自己完成婚纱的拍摄,自己又懂摄影,自己弄比较好玩。

再来就觉得你的弟媳很不错哦!哈哈哈...我很喜欢的原意是因为:
她的名字跟我以前暗恋的女生的名字一样。觉得这个名字很有气质的咯!哈哈哈....

家勤 said...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不结婚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