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Sometimes being a brother is even better than being a superhero

八卦了大家姐要是不提到大佬的话,我怕等一下回家没蛋糕吃。大佬和大家姐的生日只相差 10 天,俩人都是自尊心第一名的狮子座,我的天~

记得小时候我问过宝石姐,哥哥是家中排行最大的,可是为什么您生了阿姐十天之后才生阿哥的?所以,我不会用 smart phone 不是没有道理的。

哥哥比我年长 5 岁,当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他已经连校歌都来不及唱就快要小学毕业了。宝石姐常说我是个很好命的人,有哥哥、姐姐、弟弟,能够体会到什么叫手足之情。老人家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 兄弟姐妹要是不团结,即使再有钱 (揾到食)也会被人瞧不起的。』


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当双脚一伸,我们四兄弟姐妹依然保持联系到老,永不各自各生活,形同陌生人般互不相认了。拜托,除非老爸有几十亿身家等着我们去抢,不然的话形同陌生人般的可能性不大。

哥哥和姐姐是我见过最孝顺的人,至少比我更孝顺。虽然偶尔哥哥对妈妈讲话比较大声,态度又不好。但是,我知道他心里其实很在乎的。为什么男生很喜欢假装蛮不在乎很在乎的东西?而且,有时候宝石姐又是的啦~ 毕竟要重复听同样的话 9000 次,真的很难令人不抓狂的咯 rf rf 

我还没有小孩,所以不懂得身体力行。但是,哥哥和姐姐绝对做到了。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到底对他们的小孩有没有效我不知道,但是我父亲是个非常孝顺的儿子,现在哥哥姐姐也一样特别孝顺。只是对他们的妹妹来说…… 很多时候,我会暗地里在自责而感到惭愧。

有关哥哥的八卦以前就已经八卦过了,所以无须赘言。我只有一个哥哥,我也像轩轩一样,她不喜欢人家在背后讲她的阿爸,有时候还会难过得偷偷躲起来哭。那么,我也一样很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讲我的哥哥,即使在别人眼中他是如何又如何不好,但我始终相信他是个会保护弟妹的哥哥,我们小时候的小小英雄。

(烂有型酱…… 还要插 pocket 哦?哈哈哈!)


大佬,生日快乐。 I you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很感動的均均 said...

哇咧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從小我就想要有一個哥哥,看到妳這個title時候我就開始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啊啊啊啊啊~

et Shuben™ said...

很感动的均均
哎哟,我给哥哥欺负的时候不会写出来的咯 LOL

虽然如此,还是感恩有个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