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超重的幸福

私下和友人八卦她婚前没有一点紧张的情绪觉得有点不可思议。Come on 啦…… 世上有哪一位待嫁的新娘子是不会感到紧张的?她的为人要不是有点假就是冷血的。

直到我出席她的喜宴,当一对新人被邀请上台致谢词时,只见她完全不用稿 (呃…… 听说是 last minute 家婆要他们上台讲 thank you 的),手里拿了那朵不知所谓的假花,用来点名台下的来宾,里拉到…… 这时候我才相信这八婆真的一点也不紧张,而且还满脸笑容,只有兴奋的情绪。

她的进场仪式更搞笑,真的是从古至今的前所未有!新人还没有入场之前先来一 part 粤语残片最喜欢播放的 《沉思》 by J.Massenet ,司仪在台上宣布: 听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然后就是农夫的 《举高只手》,呼吁各位来宾举手欢呼…… 这时候门才打开,一对新人入场。

最后就是 Bruno Mars 的 《Marry you》 —— 请留意歌词。她说她和老公不是走煽情路线的,虽然俩人 on and off  的爱情长跑长达十年之久。最可恶的是,她竟然不洗碗也能嫁得出!

『 我知道我是最没有仪态的新娘,可是今晚是我的大日子,你们就由得我吧~ 』

就凭这句话,心想 confirmed 我们是千年姐妹了。我以为生命里除了宝贝,不再有任何千年姐妹的出现,毕竟梁家妇女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怪胎 rf rf 

随着岁月流逝,证明算命佬说得神准,命中带有贵人原来就是这一班傻婆哦?她们的出现就是我的贵人。没办法,谁叫我命水好,贵人特别多…… (干咳~)

 

最近有两个童话故事要八卦,写到有点显…… 因为华人喜宴来来去去都大同小异的啦~ 新人入场、酒过三巡的敬酒仪式、开香槟切蛋糕、宾客上台唱卡拉屋企。还好我们漂亮的司仪小姐没有重复地要求来宾 “请掌声鼓励鼓励” 的习惯,只是没想到还有白目的来宾上台唱分手歌!

你他妈的讲到这个我火都来~ 记得当年梁家妇女出嫁前,女家摆喜酒也是有位小弟弟在台上献唱 《情已逝》,今晚又有位安哥上台唱 《回头太难》 …… 老实说,为什么有些人连一点基本的常识和礼貌都没有???!!!深呼吸,继续。


原来当年老韩有帮忙拿酒上台替我 “感谢” 那位小弟弟哦?嗯,这是最近才知道的事,有点惭愧。韩士是不是天枰座的?他对待每一位女生,不管是环肥瘦燕都一视同仁,绝无偏差。呵呵,像他这种(烂)好男人最适合娶四个老婆。

由于老公陪我一起出席,所以不能喝得太凶,虽然给了红包…… 更不可玩得太放肆,有人盯得紧。所以,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以后出去玩不要带另一半出席,不但要照顾他之余还不能玩得尽兴。


钢牙妹真的越大越漂亮了,还是一样超级白,非常粉嫩。我从不讨厌过份美丽的女生,会画画的更好!最害怕是遇到那种丑人多作怪而已。希望她早日嫁给如意郎君,性福要趁早~


请问你还记得王子吗?是的,自从他留学英国归来就越见风骚,衣着品味依然没让人失望,而且比以前更成熟。唯一不变的还是保持一贯不好勇斗狠的个性。很多时候赢了一场口水战又如何,你却输掉了一份好人缘。


老公在,所以我只能这样 “正常” 的摆 pose 拍照。不知好男人的他是否找到小龙女了呢?不是我要讲话大声,但自从认识了很多男博客之后,才相信世上真的有十个男人九个滚,一个仲念紧。兄弟们,你是不是那个仲念紧自己心里有数。嘿嘿。


最后来张大合照,然后提早走人,赶下一场 —— 海南佬朋友的庆生会。


所以,我错过了一人一句的祝福语。对不起宝贝,在这里补上: 『 体重超过 60 公斤也嫁得出,冇天理!』  


Video by Hanz

亲爱的,妳从来都不知道妳教会我的不只是潜意识里歧视肥胖这么简单。

(待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梁家妇女最喜欢的祝福语排名不分先后:

(一) 一天四次。
(二) 一定要比 Shuben 更性福~ ♥
(三) 要好好洗碗!
(四) 记得买纸杯纸碗。
(五) "招牌动作" 内向~ 内向~ 内向~ 内向~ 内向~

最后,新娘子说: 『 Ehh... 我终于嫁得出料! 』

雪莉 said...

哈哈哈,妈的,你早走,是我婚礼的遗憾

ed.inc said...

看來你真的很體貼你老公,
加上你也對這份婚姻很投入!
很不錯啦!加油!梁家婦女!
豪小弟致敬啦!哈哈哈....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写得好啊!!

还有我在澳门搞到自己更肥了。8月中的讲笑会我很怕灯一亮起,我不用说话,观众看见我跟猪长得很像就开始笑了。

又想到肥也嫁得出,又有点爽。

人生啊,真艰难。

hudxuan said...

韩士真的是天秤的XDD

雪莉 said...

你越来越会用美图秀秀哦?还很粉嫩的感觉(我是说照片)

et Shuben™ said...

看过短片的人都见识过詹先生的舌功,我们可以确定詹太太以后一定比梁家妇女更性福~ ♥

雪莉 said...

性不性福还不敢说,但是超重的也能娶到“美娘子”,肯定是他很幸福,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嗯,果然是菌男霉女,很登对咯~ ♥

Rye said...

那句“请掌声鼓励鼓励”还真的是会弄到人家哭笑不得...XD

上次参加婚礼,尽然有人上台唱《分手快乐》...
还说是是唱给新郎的前女友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