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One drop locks up an ocean!

去年的圣诞节,公司某部门的高层送了一套国际品牌的迷你保湿产品给我,附加一个精美的波点包包,非常适合旅行时用的。


虽然省省用,还是会用完的一天。去化妆专柜问了价钱马上回来责问那位同事: 『 请问我哪里得罪了妳?为什么要送我这么贵的美容产品!!!』

她笑骂: 『 死傻婆,Hada Labo 的产品也不错啦~ 包妳喜欢。』

不问则以,一问不得了。原来 Hada Labo 也是公司其中一个顾客旗下的品牌,偏偏我们就没有负责这个品牌咯,气死。

一滴锁住一个海洋的 super hyaluronic acid lotion 来头不小,听说在日本每四秒卖出一瓶喔~


由于没有读使用说明的习惯,结果 pandai-pandai 用棉花沾了化妆水涂在脸上然后轻拍…… 后来用到半支了才觉得有点不妥,心想这么凝结的保湿化妆水沾在棉花上会不会有点浪费呢?后来试试先倒在掌心里然后再涂在脸上轻拍至干,才发现效果更好!

(干咳……)是的,这也是正确的使用方法。妳知道我有多心痛吗?!!!妈的。

现在差不多用完了,才有信心介绍给大家。喜欢经济型美容保湿的女生不妨一试,我自己就喜欢得不得了。 

除了极力推荐 Hada Labo 的神奇水之外,我也有用它的洗脸霜喔~ 广告词是一寸肌肤一个海洋,哈哈。卵肌 AHA/BHA 洗脸霜蕴含双倍透明质酸,模拟肌肤自身保湿功能,长效保湿,重现婴儿般的水嫩肌肤,好像一颗剥了壳的水煮蛋,呵呵。


从亚庇回来之后的皮肤不但突然变得粗燥暗淡,整张脸还紧绷绷又干巴巴的缺乏水份,心想或许是晒伤了的关系吧,呜…… 呜…… 呜……


看来要马上展开紧急补救行动了………… 是时候试试它的保湿精华,嘿嘿~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嘻嘻,我也在锁着整个海洋!

FoongYue said...

哪里可以买啊?

猫咪 said...

猫咪也在用这个品牌。hydrating lotion/化妆水和 hydrating milk/moisturizer的效果还不错。洗脸霜的话,对猫咪这张混合性敏感的脸来说就太干了,可是应该会把它用完才换回clinelle的cleansing milk或是dermalogica的ultra calming milk。

et Shuben™ said...

Hada Labo Super Hyaluronic Acid Lotion 真的不比 SK-II 的神奇水差。

龙瑜,在本地大规模的西药店都可以买得到喔~ 妳要我邮寄一支过去给妳试试看嘛?

猫咪,总之马币一百以下的美容产品我都会试,因为梁家妇女的美容保养是走经济路线的,呵呵 rf rf

FoongYue said...

谢谢!不过,不必了。因为,我很快就回家啦~~

小琪 said...

在做着servey,看到很多人大力推荐,我想很快的,它应该也会出现在我的家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