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梁家妇女

吃饱没事做上网谷歌搜索 “梁家妇女” 四字,除了艺人刘嘉玲之外,我这个冒牌货排在第四四四四页,呵呵。Okay,不是要讲这个…… 我要八卦的意外惊喜是发现了这个港产动画片。啊~~~~~ 好可爱!rf rf


梁仲基,笔名草日、葱田,香港专栏漫画家。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主修国画,草日笔名源于系内国画老师莫一点的姓氏拆开而成。2005 年在香港书展中公开播放首部动画化作品 《梁家妇女》 —— 有点 outdate 我知道。(干咳~) 


《梁家妇女》 以一个典型的香港家庭做主体,以一家之 『 煮 』 梁老太为骨干,梁老太有个不理世事的老伴,有一个孝顺的儿子,儿子娶了太太。还有一个好吃懒做的女儿,女儿带了一个同样不思上进的男朋友回家同居。 

死了,冒牌梁家妇女会不会有侵犯版权嫌疑呀?还有,台湾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的 《梁家妇女》 马是很欠揍下~ 哇哈哈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梁家妇女!有意思!你跟嘉玲同级了 =p

et Shuben™ said...

彪嫂,抬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