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신 ramyun


今晚过来,我下面给你吃。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ET女子 said...

话中有话??哈哈哈~~

shengnan said...

才想說,今晚下雨天氣冷冷,能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多好。

et Shuben™ said...

ET女子
嗯,阿祥式的语带双关。

你去 Google 《我思故我在》 他排名第六,虽然一年才写一篇,不过我想他也不会太在意这些虚名。


Shengnan
《康熙来了》 有教煮好一碗辛拉面放一块芝士在上面…… 我有试过,口感不错,很有 miso soup 的味道,不过有点油腻倒是真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听过陶子的《我爱故我在》罢了.......

好像有一点铉外之音哦~呵呵

et Shuben™ sai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因为 《我思故我在》 会教坏小孩,外星人就是酱被阿祥荼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