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What a happy and holy fashion it is that those who love one another should rest on the same pillow...

原来陈可辛和吴君如还没有结婚的咯!(呃…… 关我屁事咩?)

以下是从网络搜索到的八卦,可信度有多少就交给看官们自作决定。毕竟,我又不认识他们两位名人啦~

【 陈可辛和吴君如同居 10 年,但还没有结婚。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但近 80 平方米的卧房却分隔成两间,各自装有木门。这是吴君如提出来的,陈可辛认为很有创意。

在接受采访时,陈可辛称自己与吴君如没有登记结婚,却生下一个女儿,并非追求新潮的生活方式,而是彼此早在内心深处确信会与对方保持一个非常长久的关系。吴君如则说,有些人结婚是为了维系感情,而她与陈可辛之所以不急着结婚,是因为非常相信感情。】

这是多么令人向往的婚姻生活呀!看清楚哦~ 是 “婚姻生活”,不是 “婚姻制度”。

然而,很多女生觉得没有登记结婚就没有法律保障和安全感,特别是那些没有经济能力的女人。嗯,说得过去。

但聪明的女人该知道一张证书虽然能够 “提醒” 男人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却无法保证并有效地 “约束” 男人那向往自由的野性(兽性)吧?

所以,结不结婚你决定。在下的人生大事与我何干?

新婚不久,实在没什么八卦好八卦的。只是觉得婚后的外星人变得踏实多了,套美少妇一句经典名言 —— 『 即使全世界不爽我,还有一个老公宠我。 』

结婚,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噢,对了,最近看着蔡澜新书,有篇文章叫 《守和忍》 ,里面有首打油诗道尽婚姻百态,对曰:

诺言一句守千岁,
婚纸半张忍终生。


看着,看着,咦…… 什么时候已泪流满颊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