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This sounds so wrong!

面对海南佬的前同事肌肉威,这也许是我唯一的机会了…………

[ 请问你可以告诉我其实他是做什么的吗?] 眼神与语气接近哀求成份的一丝卑微。

[ 什么?!]

肌肉威向我投以同情眼光,然后语气非常温和又有耐性慢慢解释给我听。婚后三个月,终于知道我老公怎样谋生的,听起来多像从前盲婚的悲哀。

[ 现在你明白了吗?] 我满意地微笑点点头。

这时候,弈霸忍不住说: This sounds so wrong man!

我老公常常取笑我贵为秘书,只会用食指和中指打字,难道不觉得惭愧的吗?嗯,他瞧不起我没关系,最重要的是,现在我是他太太。

昨天午饭时间去申请 CIMB 信用卡。因为房屋经纪人介绍好康,说 CIMB 提供的 balance transfer 的利息非常低,促销直至今年 6 月。再说,StandChart 的服务实在很烂。

除了考试,我最痛恨的还有填写表格,从买屋买车买保险,每一样都要写得清清楚楚,现在连申请信用卡的表格也特别 “慎重” 其事了。

有时候觉得各大银行很矛盾,时下卡奴的比例和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可是对信用卡促销还是层出不穷,竞争激烈。就好像从来没有申请过
StandChart 的信用卡,莫名其妙邮寄给我,难道说刷了不用还的咩?

要是填写个人资料一点也难不倒我。可是来到婚姻状况,却愣了一下………… 方恍然大悟,我已婚!!!

哈哈哈,这是第一次以已婚身份填写表格,好兴奋喔 ~

好,来到伴侣个人资料。

填好老公的马来拼音名字,接着当然是身份证号码,771128 呃…… 然后呢?
公司好像有个 “son” 字的…… 地址…… 联络电话…… 电邮……

填写表格的人开始搔头不耐烦了!只好告诉柜台小姐明天再补上。

西蒂对我微微笑说: Madam, this sounds so wrong!

回公司经过 The Curve 大厅,看见大减价眼睛发亮,鬼上身走进去看看,想买一条折扣 50% 的迷彩短裤给老公,告诉销售员可惜我不知道他的腰围尺寸。

姆都摇摇头对我说: Aunty, this sounds so wrong!

是的。他到底穿几号鞋?衬衫的标准尺码?月入多少?银行户口号码?提款密码?婚前交往过多少个女友?



这些我统统不知道………… 外星人马觉得 This sounds so wrong!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双喜妈妈 said...

呃……你不记得他的细节不要紧啦,最重要的是他要记住你的……木啊哈哈哈……

assamlaksa said...

有时候做女人就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知道太多未必是好事。

家勤 said...

哈哈!我和你一样最讨厌填表格,所以如果家里要申请Internet啦什么的,都是老公在搞。

不过,其实我也不记得老公的身份证是几号,嘻嘻!

雪莉 said...

you already are a wrong thing

wahahahahahahahahaha


Darren said...

haha the photo damn funny

利端 said...

jialat几下。。。。呵呵呵。CIMB有offer。要去check一下了。。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this blog so wrong
哇哈哈哈啊卡卡卡

lala said...

看来你要把他的细节
都写在纸上放到钱包
里以备不时之需啊
。。咯咯。要不然添
写表格时真的是几麻烦一下的

et Shuben™ said...

双喜妈妈
要是更新了生蛋记,麻烦通知声!

嘿嘿~ 谢咯。


Jamy
做么妳的部落格还没有开放的?

所以各自经济独立是最好的,我的钱是我的,他的钱是我的,这样就天下太平啦!


家勤
原来妳也是从事 IT 业的哦? 不过海南佬没有妳酱爽,可以到处飞~

不过记得保重身体喔!


雪莉
安蒂马是有自尊心的...


Darren
Hmm... I layan people say I am female version of Caker.


利端
你的宝贝知道你身上有几条毛吗?


北西八地
哼,最近有人甜蜜蜜,我马要不甘示弱!

哇哈哈哈~


Lala
嗯,我已经抄在 555 小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