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Buatan Malaysia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6 comments:

強哥哥 said...

「嗱,馬來西亞政府虧定我地呢,如果你飲超過0.05巴仙嘅酒呢,then你就唔可以自己駕車返屋企了……」

啊,原來這是公益廣告。

Daniel Yip said...

强哥哥看甘多次先发现呢句野啊?

前面几十次你到底在看什么?讲!

強哥哥 said...

開頭我真喺當佢做愛情動作片的Trailer嚟睇架!

俾靚女電到陀陀擰啊嘛,哈哈。

et Shuben™ said...

我就觉得她讲 okay 的时候眨一眨眼那个小动作很迷人!

嗯,估计是 C 罩杯。

国货一点也不比网上的港女差,真的。

Daniel Yip said...

我们,推上星洲好不好?

et Shuben™ said...

哎呀,最衰 Rawangboy 已经离开星洲了,不然的话…… 咦,那个 《都会丽人》 不是在街上找的咩?

谢谢分享此短片 ^_^


(好鬼死羡慕她的身材!)

強哥哥 said...

外星人努力擠也能擠出來的。

ET女子 said...

那个 《都会丽人》 不是在街上找的咩?
答案是“不是”,大多数是自己里面的人上街拍的。
(有内人告诉我的)

et Shuben™ said...

強哥哥
大佬,你以为乳沟是时间咩...


ET女子
不好意思,外星人不是很明白……

你的意思是 《都会丽人》 全是星洲的女同事吗?自己人叫自己人上街拍,然后假装是在街上找到的美女?

我不知道内幕消息,不过自己却被在报馆上班的姐姐摆上台,那个记者在 Mid Valley 的 JJ Nail 访问我,然后还把我露内衣带的照片刊登出来,连 PS 也省掉!

所以, 《都会丽人》 对我来说没有公信力。

孙康 said...

画眉笔+魔术贴+特殊Bra,要乳沟也不是问题。

:P

et Shuben™ said...

孙康不姓孙
难道康嫂是用这几种工具的?

谢谢分享,感激不尽 ^_^

lala said...

发现到要灌醉她也是SIBEH简单
两支bottom up就有点语无伦次这
样真想如果给她整支chivas她会怎样??
(磨擦手掌奸笑中。。)

et Shuben™ said...

Lala
请问你驾什么车?

lala said...

我驾toyota四驱
不是国残车。。
绝对有资格。。咯咯
(遇到roadblock警察看)
(到也懒得叫停所以就算)
(喝醉也无所谓)

这当然是指她咯。。wakaka
(继续磨擦手掌奸笑中。。)

et Shuben™ said...

Lala
现在的女生大多数都很现实,唔通贪你够靓仔咩?

lala said...

ET相信你也见过我的样子
叫我靓仔是非常之勉强人
人皆知。咯咯。

我还是走实力派比较好。。咯咯
lengzai条件是没有但靠山很硬
wakakaka。。。。

我嘛懂现在女生很现实look 没有
了所以boh bian好车总该有一辆
吧。。好做事咩。。wakakaka。。

(一直继续磨擦手掌奸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