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The language of friendship is not words but meanings

写了茉莉不八卦雪莉是不行的!如果我还想在甲洞立足的话。

第一次见面,她是驾小肯的。现在人家已经小车换大车了,我还是一样没出息,哈哈哈!

雪莉是我的伴娘。张小娴曾经说过女孩子天生心机重,连选伴娘也要看对方的长相和条件,不像男生,真的会找好兄弟当伴郎,不介意对方是否高过他,还是比他更有成就。

我觉得张小娴只对了一半。不管是男人女人,只要自卑感特别重的人,就会非常在意外表的衬托。因为内在是空的,只好靠外在来填补。

而我,就是这种女生 —— 打扮为了掩饰内在的不安,生怕别人一眼看穿我的冇料到。这和讲话故意大大声,想利用声量作掩饰的男生是一样的道理喔!

那么,找雪莉当伴娘,理所当然变成值得原谅的,呵呵!其实呀,出来玩的哪有这样多道理的,有缘自然可以相聚在一起。八字相克,看你前面就讨厌你后面的,这样又如何做朋友?

最重要的是,她住我家附近。就此简单 —— 就手、方便。

如果你有发现的话,我和这两个女人特别要好,最大的共同点是: 我们是讲 lui 的 KL 人,而且很港化,好像遇到某些博客很自然用粤语交谈的默契一样。

她们,一直都是我的蜡烛,时不时把我点亮。直到现在,外星人能够变成一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美眉,可说是她们的功劳。要知道星星之火可有燎原之势呀!很多时候朋友讲一句好过家人讲一百句。真的。




我是那种要穿鞋子会直接把婚纱掀起来,把脚举高高的女人。摄影师见状,汗颜:“小姐,你可以斯文一点吗?妈的,叫我如何拍照?”




现在的摄影师很没有礼貌。

伴娘二话不说,一手把鞋子抢过来,说要为我穿鞋子。请问现在是谁粗鲁啊?我们没有请大妗姐,早上就没有那种父母为我披上头纱的习俗,一切从简。而现在,我的朋友却为我穿上步入人生新旅程的鞋子 —— 是死是活,全靠自己的造化了。



当时我感动得说不出话,很想用力抱住她,喊妈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lala said...

好姐妹真的是一生一世的
好哥儿也是只是有些人就
不会明白好兄弟好姐妹的
重要处处针对男友的兄弟
希望男友没有了兄弟这样
才甘心?什么居心?我不明白?

雪莉 said...

那红包就是为了帮你穿鞋子的补偿哦?我还可以做更多!

还是结婚照,连这篇也不放过,哈哈。其实我还有更美的照片的,还可以顺便做征婚广告

你真的进步了:)

家勤 said...

叫老公穿,哈哈~!那时侯我出门也是老公帮我穿鞋。 :p

茉莉 said...

人見人愛 車見車載。。。。
=_=|||

我還是很記得我和雪莉看見一個新娘在highway,
戴著頭紗,身穿婚紗,
駕著小白,正在飛車。
離出嫁時間不到半小時。。。
那一幕,在我腦海中深深地刻上記憶。
就連1212那晚,閉上眼睛,還是無法忘記。

et Shuben™ said...

Lala
其实我老公马是有酱的兄弟,促使外星人以后会八卦酱的八卦。

更糟糕的是,我已经嫁给海南佬了,但就是很喜欢在我面前酸笑我老公,一次两次无所谓,三番五次就不是开玩笑了吧?

难道他们觉得外星人不配当他的老婆,还是海南佬不值得娶到酱的太太?说真的,我也不明白呀!这明明就是人家的家事嘛!

我从来不会干涉老公的好兄弟哥儿们,也希望老公不会批评我的朋友一样。

经历过一次的惨痛教训后,我学会哑忍了。别说,别说,老婆一说就是错。


雪莉 · 大莉
麦安尼啦!我答应小可爱龙瑜要放上好多好多的结婚照,你知道我又不 Facebook 的啦!

[ 你真的进步了…… ]

这是外星人最喜欢听到的赞美,比 “你瘦了” 更暗爽!



家勤
哇,你们俩公婆好 sweet 喔!感觉很 Winter Sonata...

你还记得进门时(夫家),是你先踏进门还是老公?或者两个一起踏进门?


茉莉 · 小莉
2009 年 3 月 8 日的早上。地点:蕉赖。

你迫不及待当众向老公大大声说 “我愿意”的画面马是历历在目…… 让外星人毕生难忘。

结果同年 12 月,受你深深影响的我也有样学样。唉…… 朋友就是要酱害来害去的。

朋友!

向希 said...

第2張照片美咧~~

et Shuben™ said...

向希
嗯咯,嗯咯,为什么外星人从来没想过叫你帮忙拍照呢?

Triton Lim said...

halo,首次拜访!!
看见你这个post,硬被拉起脚穿鞋,好好笑的动作……

你好你好!
来自:《爱上熟女漫画部落》

et Shuben™ said...

DREAMARTZ STUDIOS
你好!我是 ET Shuben ,请多多指教。

《爱上熟女漫画部落》 很棒!很棒!

加油!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