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2010 New Year Eve

Youth is when you're allowed to stay up late on New Year's Eve. Middle age is when you're forced to.

Bill Vaughn


说的也是喔!以前做女的时候,不管是万圣节、圣诞节、还是新年前夕…… 不出去喝酒狂欢就对不起自己。现在真的提不起劲,根本没有一点想要派对的兴致与冲动。

反而想和家人一起渡过新的一年,好好享受亲情的温馨。当然,还有另一个比较直截了当的说法是 —— 我老了,不想出去当沙丁鱼,玩人挤人。

想到上个厕所需要排除万难经过人潮,再排长龙就 “显” 掉!

挥别 2009 年的最后一天,帮忙姐姐在 Desa Parkcity 摆档。 工作完毕后便赶回家收拾东西,向妈妈借车,因为四轮驱动车的空间大,方便我们收档。




也许那天赶来赶去,没有好心情化妆…… 结果我的素颜吓走不少顾客,导致生意不是很好。是我的错!千错万错,做女人千万不可懒惰。



那天摆档的地点其实是在停车场,不是在高档餐厅的旁边,很多顾客都是外来人,不是 Desa Parkcity 的居民。当晚的顾客消费态度明显有别,天渊之别。



幸好玉玲一家人来探望我,八卦一下,要不然的话真的是闷到想吐血。晚上 11 点,没想到吃饱没事做的妈妈与二表哥一家人结伴而来捧场,和我们一起倒数呢!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 —— 安蒂还会学人家装可爱拍照!!!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果然如愿以偿,和家人一起欣赏灿烂夺目的烟花,渡过新年。

当心里感到满足之余,咦?别忘了,老公马是亲人。所以 2010 年的第一天,我特别想念在狮城工作的他…………………… 到底是亲着咪咪,还是抱着露露跨年呢?

亲爱的,新年快乐。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素颜照不就可以拿来当挡煞牌 ??

xDD

祝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美丽 ~

素颜也水当当 ~

et Shuben™ said...

Vifyn
素颜的外星人曾经把小朋友吓到脸青青,还试过把老公吓醒,名副其实的人肉闹钟。